华贵人寿定期寿险靠不靠谱?华贵人寿10款定期寿险哪个最好?

原创
沃保网
赖艺敏
2022-11-21
100
华贵人寿是一家以定期寿险闻名保险界的寿险公司,是一家定期寿险性价比较高的保险公司,为防其他公司竞争,华贵人寿每年都会推出好几款定期寿险,那么华贵定寿到底哪一款最好?性价比最高呢?

介绍华贵定期寿险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华贵人寿这家保险公司!

一、华贵人寿靠不靠谱?

华贵人寿也叫华贵保险,成立于2017年2月17日,至今5年,注册资本10亿元,总部在贵州,华贵人寿目前有6家分支机构,4家分支机构是在贵州省,2家是在河北省。现在都是互联网、手机在线理赔,所以分公司多与否其实影响不大。

截止2022年第三季度,华贵人寿的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125.94%,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140.54%,偿付能力也是指赔钱能力,华贵人寿综合偿付能力约是银保监会最低标准的3倍,说明华贵人寿是一家赔钱能力比较强、靠谱的保险公司。

而且毫不夸张,华贵人寿应该算是保险行业内,设计定期寿险经验最为丰富的保险公司了,而且华贵人寿承保的定期寿险的产品性价比不是一般高,是非常高,保额高、保费低、投保门槛也很低,最低只有3条健康告知,意味着有点小毛病的人也是有机会投保的。

打算购买定期寿险者,建议优先考虑比较资深的华贵人寿。

备注:

1、上述费率计算是以30岁男性,选择基础责任,100万保额,交30年,保至70周岁计算的。

2、大麦旗舰版的基础责任保费与大麦2022的一样,表格的保费是包含了所有可选责任的总保费。

3、大麦安居保与华贵安心住是以应对房贷为目的的,所以保障期限和交费期限不太一样,是选择交25年保30年的费率。

二、华贵人寿哪款定寿最好?2023定期寿险排名榜

1、华贵安心住2022定期寿:997元,保额递减。

2、华贵大麦2022(青春版):1499元,保费递增。

3、华贵大麦2022版:2139元,华贵人寿主打的定寿。

4、华贵大麦慧选.定海柱:2264元,增加了

5、华贵大麦兜来保PLUS:2443元,可保猝死,无年龄限制。

6、华贵大麦兜来保2022:2465元,猝死责任有年龄限制,但是多了减保权益。

7、华贵一麦相橙定期寿险:2573元,可保猝死,且运动达标有奖励,鼓励健康锻炼。

8、华贵大麦旗舰版定期寿险:3298元,这个保费可以享受所有主险+附加险的保障内容。

9、华贵大麦甜蜜家2022:3400元,投保一份保夫妻2个人。

10、华贵大麦安居保定期寿险:19260元,虽然保额递减,但是初始保额很高,投保100万,初始保额高达3000万。

上述10款定期寿险到底应该怎么选?

1、房贷很高的,建议选择初始保额高的华贵大麦安居保;

2、单人的定寿,建议选择华贵大麦2022版或华贵大麦旗舰版,不加失能保障就选2022,加失能保障选旗舰版,2款主险保费一样。

3、夫妻互保的,选择甜蜜家最好,1:4赔付,保100万,夫妻最高可赔400万。

结语:预算足够,建议选择华贵大麦旗舰版,附加麦芽糖失能保障,现在国家强烈建议百姓长护险,华贵麦芽糖就是其中一款,以上述案例为例,疾病失能每月补偿1万,意外失能每月补偿2万,最长可补偿60或120个月,有保险,家人也可安心些。

人生很苦,请吃下这颗麦芽糖,失能不失爱,留爱不留债。

如果您对“上述保险产品”感兴趣,想要了解更多,可以点击“立即咨询、免费获取方案”,客服免费提供咨询!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