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哪个险种性价比最高?可以获奖的3款健康险!最好的

原创
沃保网
赖艺敏
2022-11-15
100
太平洋保险,简称中国太保或太保,成立至今31年了,总部在上海,注册资本96.2亿元,在全国各地共有5700多个网点分支机构,7.4万余名员工和30多万名产寿险营销员。

太平洋保险是一家实力很强,队伍很大的保险公司,也是一家位列前十的这个寿险公司之一,名副其实的大品牌公司,特别是太平洋推出的保险产品,款款都是精品,真正站在老百姓角度设计的产品,不仅性价比很高,而且保费也很亲民,确实是人人叫好的那种。接下来,小编带您看一下最近两个月,太平洋新出的保险产品到底好不好?

一、重磅推荐—— 太平洋爱享金生两全保险

啥叫两全保险?

就是生死两全,有事赔钱,没事也能返钱的那种。

太平洋爱享金生是今年九月底重磅推出的精品,一上线就被抢爆的那种。

太平洋爱享金生有着千年等一回的5字特点:

千:累计保额高达1000万

年:保障期间可选20年、30年。

等:0-60周岁都不用体检,0等待期,次日即可生效理赔。

一:医疗服务一体化,除了质子重离子、细胞免疫疗法(CAR-T)等先进治疗手段,另有5项增值服务。

回:不仅可以享受医疗保障, 满期还可按照主险基本保额的100%领回本金,哪怕赔了一千万保险金后,也能领回本金。

点击查看:太平洋爱享金生详细测评

二、11月最新上线——太平洋顶梁柱收入补偿两全保险

太平洋顶梁柱是一款成年人专属的两全保险,保障的被保人因合同约定的50种疾病之一或多种,导致的失能,不能工作,没有收入,太平洋保险会按照约定的比例,每年给患者家庭提供收入补偿。

太平洋顶梁柱两全险最大的特点:就是领的久,年年领取,最长可以领到88周岁,前5年的保险金还可以翻倍,举个例子,您选择的是每年补偿10万,第二年就出险了,那就可以领20万,4年共领80万,从第5年起,不加倍,每年领10万,直到88周岁。

88周岁到期,无论有没有理赔,赔了多少,还可以100%返还本金哦!

您没有损失!

点击查看:太平洋顶梁柱详细测评

三、10月新出精品——太平洋蓝医保长期医疗保险

太平洋蓝医保也叫医享无忧

太平洋蓝医保开始是在年初的时候推出的20年保证续保的百万医疗险,

后面为了满足部分客户的需要,在今年10月份又将蓝医保做了些保障内容升级。

所以太平洋蓝医保有2个选择,前者保证续保20年,后者保证续保3年,保障和费率都有区别。

太平洋蓝医保的优势不仅仅是保费最便宜,可以保证续保,而且可以垫付、可以垫付、可以垫付!

无论哪个版本,只要投保太平洋蓝医保,就不愁看病难,没钱看病的问题了,只要是蓝医保就有自带“住院医疗垫付的功能”,不用自己筹钱也能看得起病。

点击查看:蓝医保3年版和20年版有什么区别?

总结点评:

太平洋爱享金生和太平洋顶梁柱都是市场上独有的,还没其他家保险公司有类似产品,赔了一千万还能返还的;太平洋蓝医保也是超给力,保费最便宜,保证续保时间最长,最重要是可以垫付,这对买不起重疾险的家庭真正的福音!

太平洋的产品综合对比其他家保险公司的同类产品来说,太平洋保险的产品设计确实是最出色的,预估太平洋保险在年终表彰大会上可能会拔的头筹!太平洋加油拿奖

这2款女性专属保险也很赞:太平洋粉红守护乳腺复发转移保险太平洋微医保

如果您对“太平洋保险或其他产品”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立即咨询、免费获取方案”,客服免费提供咨询!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