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人寿团体养老保险怎么买,国寿稳健一生团体养老金介绍

原创
沃保网
赖艺敏
2022-11-01
100
团体养老年金保险是一种福利,福利好的单位确实会为忠诚员工投保养老金保险,国寿万能型稳健一生团体养老年金保险是一款下有2.5%保底,上不封顶的团体养老金保险,养老金给付方式如下。

一、身故保险金:养老年金起领日之前身故的,给付被保人个人账户价值。

二、全残保险金:养老年金起领日之前全残的,可选一次性领取全残金或转换为关爱年金领取。

三、养老保险金: 被保人生存至养老年金开始领取日,可选一次性领取养老年金或转换为养老年金按年、按月领取。

可选择的养老年金类型包括:

1、定期年金。本年金给付期限可选:10年、15年、20年三种,身故合同即终止。

2、普通终身年金。按被保人选的年金领取标准,每年给付,直到身故。

3、保证给付十年终身年金。若被保人未领完10年保证养老金就身故了,保险公司也会将剩余的保证养老金一次性结算给受益人;若领完10年保证的养老金后仍生存,可以继续领取养老金,直到身故。

4、保证给付十年增额终身年金。从第二年起,每年(或每月)年金给付标准增加5%,即上一年领取金额*(1+5%),保证给够10年增额养老金,若被保人未领完10年身故就一次性结算给受益人,若领完10年后仍生存就继续领取增额养老金。

5、定期确定年金。本年金给付期限可选:10年、15年、20年三种,若满期前身故可由受益人继续领取未领完的年金。

6、保证账户价值终身年金。按年金给付标准给付年金,终身可领取,若期间身故,也会将账户价值结算给受益人。

我们以30岁男性为例,投保国寿稳健一生团体养老年金保险(万能型),选择每年交5000元,60周岁开始领养老金,以中档结算利率4.5%为例,该被保险人个人账户利益演示如下:

当被保人60周岁退休时,可领取的账户价值是30.55万元。被保人可选择一次性领取,或按年按月领取。

总结:国寿稳健一生团体养老年金保险的保底利率是2.5%,当前最新结算利率为,不一定要等到退休才能领钱,如果保险期间需要用钱,也可以部分领取的,合同生效第10天起可申请部分领取,建议第4年起再领免手续费,也就是34周岁再领。

2023中国人寿开门红,请点击:2023国寿鑫享未来2023国寿鑫瑞年年2023国寿鑫瑞稳赢

如果您对“上述保险产品”感兴趣,想要了解更多,可以点击“立即咨询、免费获取方案”,客服免费提供咨询!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