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人寿鑫裕尊享年金险怎么样?能领终身吗?现金价值表

原创
沃保网
胡涔颍
2022-08-01
100
2022中国人寿鑫裕尊享年金险怎么样?能领终身吗?现金价值表。中国人寿承保的鑫裕尊享年金险最长15年满期,还可附加顶配万能账户,投保门槛低,适合中期理财投保。

中国人寿承保的鑫裕尊享年金险最长15年满期,还可附加顶配万能账户,投保门槛低,投入时间段,收益领取快,适合中期理财投保。

一、2022中国人寿鑫裕尊享年金险保什么?

投保年龄:0-65岁

交费期间:趸交、3年、5年、8年、10年

保障期间:15年

二、2022中国人寿鑫裕尊享年金险怎么样?能领终身吗?

1、交费方式灵活

2022中国人寿鑫裕尊享年金险是一款中期理财寿险产品,所以无法终身领取年金,但最久可10年交费,15年就能期满,投保更无压力!

2、投保范围广

作为2022年开门红产品,2022中国人寿鑫裕尊享年金险的投保年龄从最高65岁放宽至70岁,投保门槛降低的同时,让更多的高龄老人也可享受保障权益。

3、年金顶额预定利率

2022中国人寿鑫裕尊享年金险的产品设计的预定利率依然是定额,而且达到了银保监会的监管上限,即10年交,第5年至第9年给付年交保费100%,等到第15年满期,领取满期保险金额的200%!

4、附加5%顶配万能账户

附加的万能账户鑫尊宝A版在封账后再次解封,利率再创5%,可以说是万能账户配置中的顶配了。

5、现金高,资金活

2022中国人寿鑫裕尊享年金险的主险现金价值高,借款灵活,返本更早!借款利率下降,方便客户。手续费免除,解决客户资金压力!

三、2022中国人寿鑫裕尊享年金险现金价值表

假设30岁的张先生购买了2022国寿鑫裕尊享年金险,他选择附加万能账户鑫尊宝A版,一年存10万,只存3年,共30万。在这种情况下,张先生将得到如下保障:

第5—9年,每年返还特别生存金3万元;

第10—14年,每年领年金28720元;

第15年满期可领回满期金57440元。

如果年金和满期金暂时不领取,可以进入鑫尊宝A账户复利计息,按照目前最高结算利率5%计算:

第15年:账户价值约为39万元,本金翻了约1.3倍;

第20年:账户价值约为56万元,本金翻了约1.9倍;

第30年:账户价值约为92万元,本金翻了约3.1倍;

第40年:账户价值约为150万元,本金翻了约5倍;

第50年:账户价值约为245万元,本金翻了约8.2倍;

第60年:账户价值约为399万元,本金翻了约13倍;

第70年:账户价值约为651万元,本金翻了约21.倍;

更重要的是复利计息,日计息,月结算,一年滚存12次,目前结算利率高达5%!

还能根据需要领取,可以作为孩子的教育金、婚嫁金、创业金、自己的养老金、孩子的养老金、孙子的教育金,可以传承给一代又一代。

如需了解2022中国太平保险最新专属商业养老险请点击:2022太平盛世福享金生专属商业养老保险

如需了解2022平安保险最新增额终身寿险请点击:2022平安御享年年终身寿险

如需了解2022最新防癌保险请点击:2022防 癌险买哪家保险公司好?2022防 癌保险一年大概多少钱?

如需了解2022人保寿险最新重疾险请点击:2022人保寿险尊享嘉倍重疾险

如果您对2022国寿鑫裕尊享年金险感兴趣,可以直接点击“立即咨询”,在线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不管是否投保都会有保险专家免费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