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华惠满金生养老保险怎么样?2022新华惠满金生养老保险

原创
沃保网
刘益伶
2021-12-16
100
2022新华惠满金生养老保险怎么样?2022新华惠满金生养老保险这款产品保障全面,收益高,缴费期间短,还可以搭配医疗险和万能账户!那么2022新华惠满金生养老保险收益如何?

一、2022新华惠满金生养老保险谁能买?产品形态:

1、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满30 天不满70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缴费方式:年交或月交

养老年金领取:年领或月领

2、保障内容:

【养老年金】

1)在约定的首次养老年金领取日及其后每年(或每月)的对应日,如被保险人生存,按确定的每年(或每月)领取金额给付养老年金。

· 按年领取的,每年领取金额为基本保险金额;

· 按月领取的,每月领取金额为基本保险金额×月领折算系数。

2)自首次养老年金领取日(含)起的 20 个保单年度为养老年金保证领取期间。 如被保险人在保证领取期间身故,将向保证领取养老年金受益人一次性给付应领未领的 保证领取养老年金。

保证领取期间内应给付的养老年金总额按以下方式计算:

· 按年领取的,应给付的养老年金总额为 20×每年领取金额;

· 按月领取的,应给付的养老年金总额为 20×12×每月领取金额。

【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首次养老年金领取日(不含)前身故的,按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与现金价值二者之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保单贷款】

2022新华惠满金生养老保险还提供保单贷款的功能,每次贷款为现金价值的80%,期限不得超过六个月。

三、2022新华惠满金生养老保险怎么样?优点分析:

1、收益高

2022新华惠满金生养老保险这款产品采用年金险+万能账户的形式,搭配天利万能账户,保低利率2.5%,虽然保低利率并不突出,但根据目前已经公布的结算利率来看,该万能账户从2017年开始实际结算利率都平均在5%以上,该万能账户的结算利率是比较稳健的。

2、缴费期间短

2022新华惠满金生养老保险这款产品的3或5年交,早交完保费可早享受收益。

3、可搭配医疗险

2022新华惠满金生养老保险还能搭配康健华尊,这是一款可10年续保的百万医疗险产品,不仅产品稳定性好,并且有三个保障计划灵活选择,保障额度高,可为被保险人解决高额医疗费用问题。

另外还能搭配附加住院安心医疗,包含1万元住院医疗保障,无免赔额,可解决小额医疗费用的问题。

4、提供保单贷款服务

2022新华惠满金生养老保险与正常的保险产品一致,只要有这类服务,借贷金额占保单现金价值的80%,且借贷不超过6个月。

2022新华惠满金生养老保险这款产品就先说到这里,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免费预约”“立即投保”留下联系方式,会有专业人士与您取得联系!

12月保险推荐!点击下方链接即可查看测评内容哦~

1、2022中国人保开门红卓越金生年金保险怎么样?可以领多少钱?

2、2021太平洋医享无忧长期医疗保险怎么样?一年多少钱?附费率表

3、2021华信传承增额终身寿险怎么样?十年后可以领多少钱?收益演示

2022新冠保险,2022新冠隔离津贴险12月最新推荐!

1、新变异毒株最新消息!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怎么买新冠保险

2、如何将隔离费用降到最低?2022新冠隔离津贴保险!

3、国家规定集中隔离费用!59元一年还可提供强制隔离津贴?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