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意人寿一生所爱保险产品计划好不好?是什么保险?怎么买

原创
沃保网
刘林燕
2021-12-07
100
2022中意人寿一生所爱保险产品计划好不好?恰逢成立20周年之际,中意人寿重磅推出司庆专属产品“一生所爱保险产品计划”。中意人寿20周年华诞,感恩回馈新品驭世而出!

一、2022中意人寿一生所爱保险产品计划是什么保险?

中意人寿即将迎来20周年华诞,为持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彰显感恩回馈客户之满满诚意,强势进行产品升级,隆重推出“一生所爱保险产品计划”,深度聚焦“人身+财富”两大维度的风险管理,具备高额身价保障,额外给付意外人身风险,创新开发含定期追加保费功能的“金享锁(回馈版)”万能险。


依托中意资管的专业、稳健投资实力,兼具保障性、增长性、确定性、规划性、传承性、安全性、功能性七大特色,在民众大类资产配置中发挥重要作用。

一生所爱保险产品计划由“中意一生所爱终身寿险” “中意金享锁(回馈版)终身寿险(万能型)”组成,投保人在购买时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是否投保计划内任一产品。

二、2022中意人寿一生所爱保险产品计划好不好?优势

1、多重保障,后顾无忧

不仅为您提供身故及全残保障,因意外伤害导致的身故/全残(身故/全残时已满18周岁但未满75周岁)额外赔付基本保险金额。风险无处不在,多重保障为您构筑风险屏障, 未雨绸缪方可后顾无忧。

2、保额递增,成长无忧

从第二个保单年度起,当年度有效保额逐年复合增长,不受经济周期影响,直至终身。不止与您终身相守,保额更可稳健递增,伴您在人生路上共同成长,乘风逐浪,奋力前行。

3、幸福人生,未来无忧

保险责任终身有效,保险利益写入合同,无惧市场波动,助您有效应对人生风险,为爱尽责。


4、周转自由,规划无忧

如需临时周转资金,亦可申请保单贷款,贷款比例最高可达保单现金价值的80%,以解燃眉之急。运筹帷幄,方可守护未来。

5、抵御风险,安全无忧

“一生所爱”帮您将人身风险和家庭风险提前规划,一定程度上抵御风险,远离潜藏财富风险,构筑全面资产保障,让意外带不走人生积累。

6、搭配万能,追加无忧

可选择投保“金享锁(回馈版)”万能险,在拥有合同约定最低保证利率的同时具备定期追加保费功能,助力长久财富规划,用实力打造安稳人生。

中意人寿以“一生所爱”和专业与诚意守护消费者之余,也为消费者补上了一堂风险课:用确定性的科学保险规划守护未来不确定的人生风险。

如需了解59元疫情隔离津贴险请点击:疫情隔离津贴险推荐

如需了解9.9元疫情隔离津贴险请点击:疫情隔离津贴险推荐

如果您对中意人寿一生所爱保险产品计划感兴趣,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不管是否投保都会有保险专家免费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