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以上老人重疾险有哪些?60岁以上老人重疾险有什么?

沃保整理
2021-11-25
100
60岁以上老人重疾险有哪些?60岁以上老人重疾险有什么?市面上的重疾险普遍最高投保年龄都在55到60岁左右,很少有达到60岁及以上,老年人如果想要在这个年龄段买重疾险是比较困难的,推荐从意外险、防癌险方面入手。

60岁以上老人重疾险有哪些?

目前市面上的重疾险的年龄投保上限大都截止到50岁和55岁左右,适合60岁老人的重疾险并不多,但也不是没有,像是这款长城华城守护1号重大疾病保险最高年龄可到达60岁。

而且年龄越大,可以买的保险就会越少,而且这个年龄段买的重疾险会比较贵,60岁老人买50万保额重疾险,即使是最便宜的重疾险每年也需要缴费一万多的保费。

有些产品购买下来的保费和你能够得到的赔偿快差不多,而且市面上能够保障到60岁及以上的重疾险很少,一般是不太建议60岁以上的人买重疾险。

推荐往防癌险,意外险方面入手。

防癌险推荐

德华安顺孝亲宝

孝亲宝的投保年龄是45-75周岁,相对还是比较广的,可以给那些错过重疾险和医疗险最高投保年龄的朋友一种专属保障。

因为防癌险只针对癌症,孝亲宝防癌险一旦患有检查确诊癌症就能赔付100%保额。虽然只有10万保额但也已经算是足够的。而且孝亲宝的价格在同类产品中是比较低的,综合来看还是不错的,投保宽松,有三高、糖尿病和冠心病的老人都可以投保。

意外险推荐

太平洋好意保老年意外险

太平洋好意保老年意外险的投保年龄是 50 - 80岁,分为4个版本,每个版本的各项保额有所区别。

保障内容包括一般意外保障20万,意外医疗保障2万,意外骨折保障金1万,整体来看,太平洋好意保老年意外险的保障内容是比较全面的,针对老人骨质疏松易骨折、腿脚不便易磕碰等风险都有做出有针对性的保障,也是非常适合老年人投保。

60岁以上老人重疾险有什么?

如果一定要买,那60岁的人应该如何投保重疾险

1、由于60岁的老人投保长期重疾险不仅保费倒挂而且还有遭到拒保的风险,所以建议60岁老人投保重疾险时以消费型产品为主。

2、为60岁老人购买重疾险首先要看其保障范围,最好能够结合自身的情况,估计发病风险再决定什么险种最适合,第二要看保障期限。

3、为60岁老人选购重疾险尽量以可以续保的产品为佳,因为老年人会随着年纪的逐渐增大而出现投保重疾险难的问题。

4、60岁老人不仅需要提高重疾保障,同时还应该关注意外和医疗保障。您在投保时可以优先关注带有意外和医疗保障的综合险重疾险产品投保。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