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受伤可以报意外险吗?篮球保险人身意外险

沃保整理
2021-11-25
100
打篮球受伤可以报意外险吗?篮球保险人身意外险,运动使我们保持健康,适的运动会让我们身体活动起来,在出汗的同时也会把我们身体里的脏东西排出,打篮球更是最热门的运动之一,那打篮球受伤可以报意外险吗?篮球保险人身意外险

打篮球受伤可以报意外险吗?

打篮球受伤可以报意外险当然可以报意外险,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要在其保障范围内,像是如果购买了运动意外险还是户外运动意外险,也是有保障打篮球,人生意外险有一些产品如果没有在条款明确说明,也是可以报的。

而打篮球受伤、骨折,意外险是可以理赔的,出险后需要到保险公司规定的医院就诊,通常为二级及以上医院均可,并保留好就诊病历、检查报告单、费用清单、住院小结/诊断证明等,就诊完成后提交给保险公司申请报销。

若是被保险人还参保了医保,打篮球受伤住院后也可以使用医保报销,医保不能报销的部分使用意外险报销,但是两者不能叠加报。

篮球保险人身意外险

推荐几款运动意外险:

众安运动意外无忧

投保年龄:3-65周岁

保障期限:7/30/90/180天

等待期:3天

保障力分度三个版本,分别是基础版、升级版、至尊版

保障内容包含

身故/全残保障:基础版保障10万,升级版保障30万,至尊版保障50万。意外救护车责任:基础版300元,升级版500元,至尊版1000元。骨折定级一次性赔付:基础版不包含这项保障、升级版2万额度、至尊版5万额度。

保障运动包括游泳、跑步、篮球、台球、体操、自行车、手球、棒球、堡球、羽毛球,足球、乒乓球、跆拳道、室内健身、高尔夫、瑜伽、室内攀岩,网球等。

高风险运动包括潜水、滑冰、滑雪、滑冰、跳伞、攀岩运动、武术比赛、摔跤比赛、马术、空手道、柔道、赛马、特技表演、蹦极、马拉松、登山、冲浪等,可以选择高风险运动中的一项到两项进行特殊投保。

史带财险运动意外险

投保年龄:1-65周岁

保障内容包含

身故/全残保障30万,意外医疗5万,免赔额100元,不限社保,意外住院津贴50元/天其他保障包括医疗运返10万,丧葬费1.6万。价格一天10元,7天50元。

人保财险赛事意外保险

投保年龄:3-85周岁

保障内容包含

身故/全残保障10万,意外医疗1万,免赔额0元,社保内,意外住院津贴30元/天,其他保障包括突发疾病1000元。价格一天3元,7天10元。

众惠惠享e生全民运动意外险

投保年龄:18-55周岁

保障期限:1/2/3/7/30天/1年

保障力分度三个计划,分别是计划A、计划B、计划C

保障内容包含

身故/伤残保障:计划A身故赔付5万保额,计划B身故赔付10万保额,计划C身故赔付20万保额,伤残按照伤残等级进行赔付。

意外医疗按照:A计划500元,B计划1000元,C计划200元限社保内,最高报销比例100%,免赔额100元,

其他保障包括高风险运动意外身故/伤残:A计划7.5万,B计划15万,C计划30万。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