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怎么买,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如何买

沃保整理
2021-11-18
100
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是以团体方式投保的人身意外保险,团体意外伤害保险的保障范围和给付方式都和个人意外伤害保险是相同的。相对于个人投保,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费低,保障高。

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是以团体方式投保的人身意外保险,团体意外伤害保险的保障范围和给付方式都和个人意外伤害保险是相同的。

一、团体意外伤害保险的定义

团体意外险,即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是一种以团体方式投保的人身意外保险形式,而其保险责任、给付方式则与个人意外伤害保险相同。

所谓意外伤害是指非本意的、外来的、不可预料的原因造成被保险人的身体遭到严重创伤的客观事件的。如人们在游泳时,不幸溺水身亡应属于意外事故;而在水里突发心脏病导致死亡,就不属于意外伤害,因为它是身体内部本已存在的疾病引起的。

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是指在约定的保险期内,因发生意外事故而导致被保险人死亡或残疾,支出医疗费用或暂时丧失劳动能力,保险公司按照双方的约定,向被保险人或受益人支付一定量的保险金的一种保险。其特点一般是交费少,保障高。

二、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与个人意外险的区别

相对于个人投保,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费低,保障高;保险有效期内可以随时变更人员(在一个保险有效期内变更人员不得超过原保单人员的50%),满足企业人员流动管理需求;即可以根据员工的职业类别投保,也可根据投保单位类别投保,公平合理,方便快捷;残疾比例由中保协统一规定,理赔确定;保费既可以作为员工福利由公司支付,也可以由公司和员工共同支付;分担员工发生意外时产生的医疗伤残死亡抚恤金等费用,转移企业财务风险,也是对员工及员工家庭负责的最好体现。

三、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怎么买

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可以通过公司或企业进行购买,可在保险公司官网或第三方平台进行线上购买,也可以由企业或公司派人前往保险公司网点进行办理。所谓团体意外险就是以团体的形式进行投保的意外险,一般是公司或者企业为了保障自己的员工们因为遭受意外伤害而产生损失进行购买投保的,分为记名和不记名的团体意外险进行投保。比如说类似于建筑行业一样人员流动较大的企业就可以投保不记名团体意外险。

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如何买

买保险先去沃保网咨询一下可靠些,沃保网是一个第三方保险服务平台,无论是初入职场的年轻人、努力奋斗的小夫妻,还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大家庭,沃保网都会根据不同的家庭成员结构、家庭的收入负债、消费习惯和生活水平、风险偏好和已有保障程度等多方面维度,进行个性化的动态的保障方案制定和风险管理。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或不知道如何选择适合您的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或是“在线咨询”,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11月热门保险推荐:

平安御享金瑞可以买了吗?2022平安开门红御享金瑞性价比高吗?

2022年开门红中国人寿鑫裕金生年金保险!交3年就终身复利增值!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