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教育金有什么意义呢?2021百年人寿乐童保教育金怎么样?

原创
沃保网
刘益伶
2021-11-09
100
什么是教育金呢?教育金有什么意义呢?孩子在教育上的支出,做父母的一定是毫不犹豫的支付!2021百年人寿乐童保教育金怎么样?真的可以为孩子存教育金吗?

如果有人问最舍得花钱的人是谁,那答案一定是有孩子的人。特别是在教育上的支出,做父母的都会毫不犹豫的支付。

不知道大家发现,近两年有很多父母给自家的孩子配置教育金,似乎配置教育金也成为了一种潮流。

一、什么是教育金呢?

教育保险金,也叫 教育金,是以为孩子准备教育基金为目的的保险。教育保险是储蓄性的险种,既具有强制储蓄的作用又有一定的保障功能。教育保险金是针对少年儿童在不同生长阶段的教育需要提供相应的保险金。

二、教育金有什么意义呢?

教育金最大的意义就是让家长可以为孩子未知的前途,准备一笔确定的资金。换句话说,将未来的不确定因素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变成“确定”。

至于孩子将来在哪上学,会走一条怎样的路,都是孩子的选择,而家长能做的就是给他们一笔经济支撑,确定可获得的

我们就从最简单的逻辑出发,你想为孩子做的事可能很多,但是很多都不是个人就能做到的,而你能做的就是在经济能力允许下,给他们储备一笔确定的资金。这笔钱就是我们所说的“教育金”。

三、2021百年人寿乐童保教育金谁能买?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满28日至9周岁

交费方式:趸交、3年、5年、10年

保险期间:至28周岁保单周年日

最低基本保额:最低基本保额1万元,且为1000元的整数倍

1、育才金:18-24岁,每年给付100%保额;

18-24岁大概正值被保人大学和研究生期间,也正是教育费的大头所在,此时提供资金保障,显得很必要。

2、创业金:28岁,一次性给付500%保额;

对于学成归来的学子,正面临找工作的难题。而乐童保少儿年金险在被保人28岁时一次性给付500%基本保额,能给到被保人创业金支持。

四、2021百年人寿乐童保教育金怎么样?亮点分析:

1、领取利益高

以0岁男孩缴费10年,保额10万为例,合计交费63.39万,28岁时合计领取120万,IRR可达3.55%。具体收益如图:

2、资金使用灵活

保险期间内,如果有其他资金需要,比如孩子上完初中就要出国,或要有了天才般的发明,要提前创业,需要投资怎么办?

还可以通过减保,取部分钱出来。时间不限,金额不限。

3、附加投保人豁免

可附加投保人豁免,若投保人身故,或患重/中/轻症,后期的保费都不用交了,保障继续有效。这样的责任可以让父母更安心,即便投保人出现意外事故,孩子的教育经费也能有所保障。

以上就是有关孩子的021百年人寿乐童保教育金的本期测评内容,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联系我们!无论您是否投保都会有专业人士为您解答!

11月保险推荐!点击下方链接即可查看测评内容哦~

疫情隔离政策最新消息!43元/年复星联合爱无忧的理赔问题!

新冠费用能报销吗?9.9元的众惠全民疫保通意外险怎么样?

中国人寿2022开门红鑫裕年年怎么样?可领多少钱?5大理由!

2022开门红泰康乐享健康惠享版怎么样?交18年要多少钱?

中国人寿2022开门红鑫裕金生怎么样?3年交+8年满期!

59元投保是真的吗?京东安联民惠保全国版怎么样?适合人群?

乳腺癌也可买保险!复星联合乳果爱2021怎么样?术后也可购买!

防癌险有必要买吗?2021人保好医保防癌医疗险怎么样?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