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人保福2021值得买吗?保什么?有没有坑?

原创
沃保网
张红红
2021-07-14
100
人保福2021怎么样?人保福2021是人保寿险出的一款有注险寿险和附加重疾险组成的一款产品,保障内容包含了重疾、中症、轻症、身故、10种特疾等保障。那么人保福2021值得买吗?

人保福2021和之前旧版的对比,新增20类中症疾病保障,赔2次保额50%;轻疾疾病定义有所调整,主要体现在原位癌和轻度癌症上;旧版的主险和附加险保额可设置非一比一,新版变为两者保额一比一,意味着主险赔付之后,附加险责任也终止。

一、人保寿险人保福2021保什么?

重疾120种,不最多赔1次,每次100%基本

中症20种,不分组最多赔2次,每次是50%保额;

轻症40种,不分组最多赔付3次,每次是30%保额

现代病特别保险金:75周岁前,10种特定现代病,额外赔付30%基本保额

身故保障:18岁前,赔付已交保费;18岁后,赔付100%基本保额

二、人保寿险人保福2021好不好?有什么优缺点?

优点:

1、缴费灵活:缴费有8个选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缴费年限,当然缴费时间都是选择越长越好。

2、大公司品牌:人保全称中国人民人寿保险,在全国大部分地区都有分支机构,服务网点多

3、现代病特别保障:人保福2021自带的现代病特别保障,针对10种现代高发疾病,能够额外赔付30%保额,像白血病、I型糖尿病等高发重疾都可以有保障

4、增值服务:重疾绿通、电话医生服务、7*24小时电话医生在线健康咨询等。

重疾绿通如下:

1、保额20-30万的客户:罹患重大疾病后提供快速门诊预约,快速住院安排,快速手术安排服务。解决看病难看病慢的问题。

2、保额30万以上的客户:额外享受海外二次诊疗服务,包括病历报告翻译,专家诊断报告(书面或视频),协助报告解读。

缺点:

1、无癌症单独赔多次:现在有不少重疾险可以实现癌症单独多次赔,发生一次癌症赔了保额以后,后续癌症复发转移或新发其他癌症还能赔第二次;人保福2021确没有这项保障。

2、缺少豁免责任:无豁免责任,发生轻症、中症后保费仍需继续缴纳。

3、价格竞争力不大:价格仍高于大多同类产品,不太划算

三、人保寿险人保福2021适合谁买?

人保寿险人保福2021这款产品,适合预算充足,喜爱人保品牌,看重当地有服务分支机构的朋友。

四、人保寿险人保福2021值得买吗?

人保福2021,由主险的终身寿险和附加重疾险组成。涵盖重疾、中症、轻症等保障,其中针对10种特定重疾,能额外多赔30%。

但需要留意的是,这款无轻症及中症的豁免责任,投保时要额外附加。而市面上大多产品,都是自带的。

整体价格并不便宜,30岁男性投保50万,每年要交1万多,对于大多普通家庭交费压力大。

若预算不多,追求更高性价比,考虑消费型定期重疾会更加合适,保至70岁,每年只要四五千,也能有50万重疾保额,杠杆作用大,性价比更高。

以上就是对人保寿险人保福2021的测评,如有任何疑问,或者对产品有兴趣想要购买的话,想了解更多的保险,都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是“免费获取方案”来获取投保渠道,我们会有专业人士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