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养老小蜜蜂2号意外险在哪里可以买?怎么买?产品卖点

沃保整理
2021-05-09
100
大家养老小蜜蜂2号意外险在哪里可以买?小蜜蜂2号意外险有4个版本,保额最高的是100万,猝死最多能赔50万,而且交通意外保障范围很广。

一、小蜜蜂2号意外险保障怎么样?

小蜜蜂2号意外险有4个版本,分别是基础版、青春版、尊享版、至尊版,4个版本各有特色,具体保障如下:↓


从上面可以见,基础版、青春版、尊享版、至尊版,保额分别为10万、30万、50万、100万,价格分别为35元、88元、168元、299元。

4个版本投保职业都限定为1-3类职业,职业限制比较严格。都包含交通额外赔付、猝死保障、预防接种意外伤害保障,分别对应不同保额,对应的特定意外会有所不同。

除了至尊版,其他计划的意外医疗仅限社保内费用,有100元免赔额,社保报销后100%报销,未经社保,报销80%。至尊版则不限社保,0免赔,社保报销后100%报销。

除了青春版的投保年龄限制为18-35周岁,其它3个版本的投保年龄都是18-60周岁。

整体来看,至尊版保障最全,性价比非常高,如果追求高保额、高性价比的朋友可以考虑小蜜蜂2号至尊版。

二、小蜜蜂2号意外险怎么样?产品卖点

总的来说,小蜜蜂2号意外险有这些亮点:

1、保额高达100万

至尊版的保额高达100万元,如果不幸发生意外事故,也可以给家人留下很多财富,可以用来赡养老人、支付孩子的教育费用、偿还房贷车贷等。

2、意外医疗保额高

意外医疗是使用率比较高的,可以报销因意外造成的治疗费用,属于报销型,保额越高越好。

小蜜蜂2号意外险尊享版和至尊版有5万的保额,还是很高的。至尊版不限社保报销,可以报销社保外的费用,报销比例为80%。

3、可保猝死

小蜜蜂2号意外险4个版本都保障猝死,保额有所不同,至尊版的猝死保额高达50万。

它对猝死时间的要求是24小时,而有的意外险对猝死的要求是6小时内死亡,相比较来说,小蜜蜂2号是比较宽松的。

4、有意外住院津贴

尊享版每天有50元的住院津贴,至尊版有150元,并且0免赔,单次最多给90天,一年最多给180天的意外住院津贴。

意外住院津贴可以补偿住院期间的收入损失。如果是年轻人住院,住院期间没办法工作,住院津贴可以用来补偿工作损失。如果是老人住院,子女没时间照顾,这笔钱可以用来请陪护。

所以,意外住院津贴保障,还是很实用的。


三、小蜜蜂2号意外险值得买吗?


直接说结论:小蜜蜂2号和小米综合意外2020都不错,不分高下,各有千秋。

如果追求高保额:可以选择小蜜蜂2号尊享版,保障较为全面。小米综合意外2020也不错,只是缺少了部分交通额外赔付和接种意外伤害赔付。

如果注重意外医疗:可以选择小米综合意外2020,社保内外都能100%报销,18-65岁都能买,买50万保额的首选。

总的来说,大家养老小蜜蜂2号意外险性价比很高,而且有4个版本,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版本。

如需了解大家养老小蜜蜂2号意外险,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