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平安企业员工团体保险有哪些?多少钱?保险责任

沃保整理
2021-05-08
100
2021平安企业员工团体保险有哪些?随着各大企业的人才的流失,企业为了留住人才或吸引人才,都会增加企业福利,为员工购买平安企业团体险,那么,平安企业员工团体保险有哪些?平安企业员工团体保险怎么样?

一、平安企业员工团体保险有哪些?

目前市场上平安企业员工团体险主要有短期意外险、健康险两种:短期人身意外险就是一年一保,负责报销由于意外造成的人身伤害导致的门诊和住院医疗费用,保险责任相对较窄,保费便宜,比如每人保20万的主险,扩展2万左右的意外医疗,如果职业风险不是很大,保费应在每人200左右;健康险是在短期意外险的基础上扩展疾病责任,比如重大疾病、疾病门诊住院、住院津贴、连带子女保障之类的,保障比较全,但相对来说保费较贵,通常每人至少要在千元左右。

二、平安企业员工团体保险怎么样?

平安团体保险的价格低、投保简单、保障高,核保调价宽松,承保范围广泛,很受各大企业欢迎,团体险一般最低5人以上,据了解,平安保险公司团体险的费率不到个险的一半,相同年龄、职业、相同保障范围条件下,团体险的费率比个险最少低一倍,而且一般团体险种类齐全,包含了个人险中没有的项目,比如女性生育保险、疾病门诊等,可以为员工提供最大的保障,平安团体保险针对性强,搭配灵活,小企业在购买平安团体保险的时候要根据企业的情况来购买,购买平安团体保险可以给企业和个人都带来保障。

三、平安企业员工团体意外保险

一般情况下,平安企业员工团体保险指的是平安企业团体意外险,3人以上即可投保,投保成功后可网上自助增加、减少或更换被保险员工,团体投保价格更优惠,人均保费最低可至50元/年,人数越多还有更多折扣,平安企业员工团体意外险保障高、保费低,可以为员工意外伤害带来保障,承保员工包含工伤、交通意外在内的一般意外,提给事先垫付医疗费用服务;新增员工猝死保障,保障更全面。

四、平安企业员工团体保险值得买吗?

平安企业员工团体保险价格便宜,保障比较好,不仅能为员工带来意外、疾病的保障,还能为企业老板减轻负担,对于员工意外方面的保障,它包含了被保险人生活中、工作里的意外风险.

而且,它还可以增加、减少或更换企业被保险员工,更加方便企业对新进、辞职员工的管理,所以,平安企业员工团体保险还是值得企业购买的。

大家经过小编的介绍,可以看出,平安企业员工团体保险根据险种不同,价格也不同,作为企业,值得购买平安企业员工团体保险,企业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险种合适的平安企业员工团体保险。

对2021平安企业员工团体保险有疑问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快速获取适合自己的优质投保方案,完全免费!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