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保险怎么卖?车险销售人员怎么卖保险?

原创
沃保网
林韦灯
2021-05-08
100
保险行业的销售人员,或多或少都要面对收入不稳定、业绩压力大、客户资源有限、业务能力提升进入瓶颈期等,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压力。那么作为一名车险销售人员,要怎么买车辆保险呢?

随着有车一族逐渐增多,年轻人的购车欲望也在日益上升,因此卖汽车保险已经成为了不少人的就业选择。不过很多人并不知道卖汽车保险的工作怎样,未来发展前景如何,能够获得多少提成。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卖汽车保险这一工作,我们先来了解下车辆保险:

车辆保险分为交强险和商业险。交强险是国家法定保险,每位车主必须投保,承担被保险人对第三方造成的人身和财产损失,保障额度有限。商业险是对交强险的有力补充,保障范围更加全面,险种也是丰富多样,最常用的主要有以下几种:

1、车损险

它指的是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

2、三者险

它指的是被保险人允许的合格驾驶员在使用承保的车辆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失,依法应由被保险人支付的赔偿金额。保险金额可以选择,如30万、50万、100万、150万及以上等。

3、盗抢险

它指的是车辆被盗窃、抢劫、抢夺后60天未查明下落的全车损失,或被盗窃、抢劫、抢夺后受到损坏或车上零部件丢失的损失。

4、车上人员责任险

它指的是保险车辆发生交通意外造成的本车人员伤亡。分为驾驶员和车上乘客两类。一般乘客每人1万元的保险金额对应十几元的保费。

车保险怎么卖?

随着买车的人越来越多,汽车保险的发展前景自然也是比较好的,只要你能够抓住潜在客户的消费心理,既不用到处到外面跑单子,又能获得比较可观的收入,对于有能力的代理人来说,卖汽车保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卖汽车保险靠的是保险自身的优势以及推销能力,所以工作相对比较轻松,不用做过多体力劳动与脑力劳动,再加上现在的大多数车主都愿意为爱车上保,只要能够抓住客户的消费心理,多多积累一些关于推销汽车保险的经验,保险自然会卖得更多,轻轻松松就能赚到钱。

此外,也可以选择网络营销推广平台。以沃保网为例,它为保险从业者提供网络展业行销的各类需求,以网络搜索排名服务为其核心价值所在,也为投保群体提供投保咨询、保险知识查阅、保险资讯浏览、保险疑问提交、保险专家互动交流等服务。

正因如此,网络营销推广平台拥有庞大的客户资源,为保险销售人员推送优质的客户资源。告别收入不稳定、业绩压力大、客户资源有限、业务能力提升进入瓶颈期等压力。

展开阅读全文
1
签单捷报
  • 恭喜覃翠宇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0010.00元
  • 恭喜胡芹芹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50000.00元
  • 恭喜宋申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500000.00元
  • 恭喜吴术团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50000.00元
  • 恭喜路红伟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300000.00元
  • 恭喜郑兰青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20000.00元
  • 恭喜罗峥嵘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00000.00元
  • 恭喜谭颖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31482.43元
  • 恭喜覃翠宇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50000.00元
  • 恭喜王海姣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20000.00元
签单分享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