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推销保险,2021银行推销保险

沃保整理
2021-05-08
100
现在在很多银行营业厅和邮政储蓄厅中,会有很多银保人员推销保险产品,但是群众在储蓄时对于这方面的情况并不清楚!(

银行保险大致可分为:意外医疗消费型、定期还本保障型、理财分红型

现在银保多数销售的是理财分红型的产品为主,在储蓄时需注意:

1、银保产品满期还本+多于储蓄的利息,年利率在2-7%不等!

2、保险产品应清楚了解保险责任和利益,熟知保单中的内容!

3、一般银行保险满期在10年以上,缴费期为趸交、3年、6年居多!

4、在储蓄时,有保单就是保险产品,而不是普通银行储蓄,不可以随意支取,如中途客户随意退保可能有利益损失,而缴费期内退保的本金也会亏损!

保险的销售渠道很多,除了常见的代理人渠道、互联网渠道、电话销售渠道等,银行也是保险产品的销售渠道之一,这就是所谓的银保渠道。

而银保产品,指得是在银行这一渠道销售的保险产品。

银保产品的种类很多,重疾险、意外险、寿险、理财险等都会涉及,其中占比最大的还是理财保险,比如分红险、万能险、投连险。

这与银行的业务特点有关,因为银行天然和钱相关,在银行推销“理财产品”再合适不过了。

不过要注意一点,银保产品本质上是保险,产品期限大都比较长,是复利计息,注重的是长期保障。而且缴纳保费后不能随便取出,如果执意要拿回本金,就只能选择退保,可能还会有损失。

银行理财则偏向于中短期,期限大都在5年以内,到期就可以拿回本息,流动性比较好,适合短期理财。

如果你想要长期保障,购买银保产品是没有问题的,其中也有许多不错的产品。

保险公司与银行合作推出的保险多是返还型的。返还型保险,也是我们俗称的储蓄型保险,即被保险生存至约定年限后,保险公司返还所交保费或者合同列明的保险金额。

与返还型保险相对的是消费型保险,比如意外险、重疾险等。消费型保险,顾名思义就是一种消费型的保险,即投保人跟保险公司签定合同,在约定时间内如发生合同约定的保险事故,保险公司按原先约定的额度进行补偿或给付;如果在约定时间内未发生保险事故,保险公司不返还所交保费。

和银行合作的保险公司还是比较靠谱的。我们国家对保险公司有很严格的管理,保险公司很难破产,即使保险公司破产,但保险产品要找到接管的公司,继续保障这些购买了保险的人的利益。

具体到产品来说,返还型保险和消费型保险比较可靠的,但不一定适合你,是不是适合得看是不是和自己的需求一致。为了保障自己的权益,小编建议一定要查看《健康告知》以及《保险条款》等内容,选择自己真正需要的购买,别图省事。

沃保网怎么帮助你?

沃保网是国内老牌第三方保险服务平台,今年3月刚刚度过它的18个生日,目前已经服务过超27万会员,遍布全国各地。

加入沃保网,你可以获得有意向、有需求、有购买力和易于沟通的客户资源;你可以通过多个独立域名网站、多个网络展业工具以及丰富的社交系统拓展卖保险的获客渠道,从此,车险销售也不是难题!

还在等什么?赶紧点击链接注册享受惊喜吧!点我!点我呀!

展开阅读全文
0
签单捷报
  • 恭喜覃翠宇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0010.00元
  • 恭喜胡芹芹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50000.00元
  • 恭喜宋申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500000.00元
  • 恭喜吴术团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50000.00元
  • 恭喜路红伟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300000.00元
  • 恭喜郑兰青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20000.00元
  • 恭喜罗峥嵘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00000.00元
  • 恭喜谭颖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31482.43元
  • 恭喜覃翠宇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50000.00元
  • 恭喜王海姣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20000.00元
签单分享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