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销售系统!保险销售系统的优势有哪些?

沃保整理
2021-05-08
100
保险销售系统,对于保险行业是必不可少的工具!它为保险行业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不仅实现客户维护、保险信息、业务账户、日常业务、保费计算等的集成,还可以实现现场签约,方便代理人工作。

社会的不断发展与进步,对于保险的认同与普及程度有很多得提高。保险行业的销售模式也随之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传统的营销模式远远不能满足现阶段保险行业的业务的推广及业绩的提升。

为了简单和受欢迎,所有的客户服务都必须通过营销系统来运作,它是一个简单的客户管理功能,可以实现客户维护、保险信息、业务账户、日常业务、保费计算等的集成,并可以实现现场签约,方便代理人工作。

电话营销模式的突起,很好的完善和弥补了传统的保险营销模式中的某些缺陷的同时也和保险普及程度的提高进行完美的接轨。而电话销售保险营销模式的目标精准,方便管理,提高销售效率等优势,有效地弥补了传统销售模式的缺陷。保险电话销售工作的良好开展,它离不开一套功能强大,方便操作及管理的电话销售系统。

传统的手工拨打电话方式同走街串巷的营销模式一样耗时耗力,这就需要系统的客户资料批量导入与拨打、自动识别错号与忙音、录音监管、三方通话、营销日志等功能模块的解决这一类问题。另外电话销售营销模式为现行保险行业的销售模式,在国内市场上来讲,产品的类型和地区的不同这两个重要因素起着主导作用。

另外电话销售营销模式为现行保险行业的销售模式,在国内市场上来讲,产品的类型和地区的不同这两个重要因素起着主导作用。

传统的保险营销模式存在访问周期长、耗时长、管理不规范、目标不准确等缺点。同时,也不利于年轻销售团队的成长。

随着保险业的年轻人越来越少,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保险业中来。接受较好教育的80后们不愿意再走街串巷进行寿险营销,他们更加愿意端坐在电话机旁与客户进行交流、沟通,无需面对面。

保险销售系统的优势有哪些?

1. 沟通更迅速,服务更周到:系统提供的即时通知功能可以随时将客户信息通知到保险业务员,同时还可以向用户及业务人员提供及时的业务提示。如:新险种推荐、续费提示、生日问候等。

2. 改善服务质量,提高用户满意度:系统具有记录客户对保险产品及服务的咨询、投诉和建议等的功能,主管可以查看当天或某段时间客户反映的问题,未处理的问题置顶,问题可以设置处理级别。

3. 减少开支,降低经营成本:通过IVR的使用,将大量的重复性和标准化的服务尽量采用自动语音进行处理,例如查询、咨询等工作,节省30%-80%的人力成本。

4. 避免客户的流失,保障客源稳定:客户资料管理模块,具有客户个人信息录入登记、查询等功能,从而避免业务人员的流动带来的客户流失,起到积累客户资源的作用。

5. 提高销售效率,扩大市场份额:系统通过预拨号功能,自动识别出空号、错号、忙音和关机等状况,将有效的电话号码转接至坐席人员。既节省了时间又提高了销售效率,增加成交机率,扩大市场份额。

展开阅读全文
0
签单捷报
  • 恭喜覃翠宇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0010.00元
  • 恭喜胡芹芹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50000.00元
  • 恭喜宋申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500000.00元
  • 恭喜吴术团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50000.00元
  • 恭喜路红伟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300000.00元
  • 恭喜郑兰青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20000.00元
  • 恭喜罗峥嵘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00000.00元
  • 恭喜谭颖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31482.43元
  • 恭喜覃翠宇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50000.00元
  • 恭喜王海姣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20000.00元
签单分享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