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友如意星享版怎么样?5岁男孩交多少钱保费?案例演示

原创
沃保网
刘林燕
2021-05-08
100
友邦友如意星享版怎么样?保障全面,集轻症、中症、重症、全残和身故5大保障功能于一身!友邦友如意星享版轻症、中症赔付不互斥,累计赔付最高可达10次!

一、友邦友如意星享版是什么保险?

友邦友如意星享版重大疾病保险属于少儿重疾保障产品,提供120种重度、25种中度、40种轻度疾病保障和10种少儿特定重疾疾病保障,还有身故和全残保障。


二、友邦友如意星享版值得买吗?案例演示

35岁的周先生和35岁的周太太都是外资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儿子小宝今年5岁,全家人生活和和美美。为了让这份幸福长久的持续下去,周先生决定为全家人配置全面健康保障,抵御疾病风险,永葆幸福未来。经过精挑细选,周先生为儿子投保《友邦友如意星享版保险产品计划》,选择30年缴。

具体计划如下:↓


以上为案例演示,具体以条款/实际情况为准!


三、友邦友如意星享版怎么样?产品卖点

1、保障全面

集轻症、中症、重症、全残和身故5大保障功能于一身,给子女贯彻始终的周全保障。同时,根据个性化需求,可定制每个孩子专属的保险产品计划,享受投/被保人保费豁免、重症及恶性肿瘤多次赔付的特别保障功能。

2、高发疾病覆盖全

120种重症 ,覆盖各保障年龄段的高发重症,为健康保驾护航。周全覆盖,守护一生,打造强效疾病防护网。

25种中症,同样也可按需定制,即选择40%/60%的基本保额作为单次赔付金额,抵御中度疾病风险,避免更大的资金损失,为健康持续保驾护航。

3、儿童高发重症保障

针对孩子抵抗力差、体质较弱的特点,重点保障包括白血病在内的10种儿童成长阶段高发重症,首次确诊,额外100%基本保额将助力孩子康复治疗,为孩子健康成长护航。

4、累计最高赔10次

面对容易早发现和早诊治的轻症,最高可达5次 ;面对损失可能更大的中症,最高可达5次。轻症、中症赔付不互斥,累计赔付最高可达10次 ,构筑层层健康防线,保障更安心。

面对日益高发和年轻化的重疾,跨组最多赔付4次,与主险累计最多赔付5次,资金多重加码,人生尽在掌控。

5、人性豁免

首次罹患轻症、中症或重症,即可豁免后续保费,合同仍然有效,让保障得以延续。

孩子的父亲、母亲一旦发生附加险合同约定的重症、全残或身故,即可豁免后续保费,保障继续享有,缓解后顾之忧。

四、友邦保险怎么样可靠吗?

友邦人寿保险总部设于中国香港,独立上市人寿保险集团,在亚太区17个市场营运,包括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保险公司成立以来,获得了众多的荣誉奖章,2019年7月,位列《财富》世界500强榜单第388位。2020年3月,入选2020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第95位。保险公司经济实力强,值得用户信赖。

如果对友邦友如意星享版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