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升级!众安尊享e生2021版医疗险怎么样?多少钱?

沃保整理
2021-05-08
100
尊享e生是众安保险比较火热的系列。现在“众安”推出了新产品众安尊享e生2021百万医疗险,最高医疗保障可达600万,投保年龄范围较广,0-70岁均可投保。此外,众安尊享e生2021拥有较多的增值服务,可附加责任多,投保方式比较灵活。众安尊享e生2021版医疗险怎么样?多少钱?

尊享e生自2016年上市,已经升级了十几次。总体来说,相比尊享e生2020,最新升级版尊享e生2021最大的亮点是扩展了投保年龄,原来0-60岁投保,尊享e生2021最高0-70岁都可以买。同时还增加了不少附加保障,供有需要的朋友选择,比如中老年特定病、特种进口药等。

尊享e生是众安保险比较火热的系列。

据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网介绍,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安”)是中国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于2013年11月6日揭牌开业,2017年9月28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6060。

“众安”官网显示,众安总部位于上海,不设任何分支机构,完全通过互联网展业。由“保险+科技”双引擎驱动,众安专注于应用新技术重塑保险价值链,围绕健康、消费金融、汽车、生活消费、航旅五大生态,以科技服务新生代,为其提供个性化、定制化、智能化的新保险。

尊享e生2021的保障内容很全面,且保障额度很高,每年最高可报销600元。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60岁以上人群投保的话,重疾医疗、一般医疗以及院外特药保障是共享1万元免赔额的。

众安尊享e生2021版虽然没有保证续保,但是众安尊享e生系列至今已经历经17次升级,可以说是医疗险的常青树,因此稳定性还是不错的。

一、众安尊享e生2021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70周岁

最高续保:105周岁

保障期限:1年

交费期限:1年

等待期:30天

二、众安尊享e生2021有以下亮点:

1. 承保年龄范围广

众安尊享e生2021医疗险的承保年龄扩展到了70岁,让60-70岁的老年群体也有机会买到百万医疗险。

2. 住院前后门急诊保障天数长

尊享e生2020只报销住院前7天和后30天的门急诊费用,而众安尊享e生2021百万医疗险将这一保障延长至住院前30天和后30天。

3. 增值服务和可选责任比较丰富

众安尊享e生2021百万医疗险不仅包含上一代产品提供的住院垫付、重疾绿通、肿瘤特药和术后家庭护理等增值服务。还加入了图文咨询、视频问诊、健康咨询3项新的增值服务。

此外,除了重大疾病保险金、重疾住院津贴、家庭共享免赔额、指定疾病或手术扩展特需医疗、赴日医疗、特定海外医疗和住院医疗费用补偿。

这款产品还新增了四项可选责任,包括特种进口药、中老年特疾、轻度疾病和互联网门急诊等。

以上增值服务和可选责任比较丰富,消费者可根据自身保障需求投保。

4. 投保灵活且人性化

众安尊享e生2021百万医疗险针对多人投保、无吸烟优选体、续保历史无理赔等情况,给予一定的保费优惠。

“加量不加价”,亮点较多,众安尊享e生2021百万医疗险亮点很多,相比上一代产品,以及其它同类产品, 众安尊享e生2021百万医疗险比较有竞争力。投保时要注意健康告知和续保问题,并做好保费预算。

如果还有疑问,想了解更多,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