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新品,和谐福满一生重疾险怎么样?值得买?

沃保整理
2021-05-07
100
和谐福满一生重疾险这款产品很多人都会比较陌生,想要购买保险产品。就需要去了解它,那么重疾新品,和谐福满一生重疾险怎么样?值得买?

新的重疾新规出台,众多新的重疾保险产品上市,面对这些重疾产品我们也是云里雾里,今天我们来说说一款新的重疾保险产品,它就是和谐福满一生重疾险,和谐福满一生重疾险不可能说完全百分之百的完美,注定有其优点与缺点,具体我们下面就来一探究竟。

和谐福满一生重疾险产品介绍

和谐福满一生重疾险投保年龄是宝宝到中年,也就是出生达到28天且健康至65周岁,而保险期限达到终身,最高保额是50万,可以选择5到30年去交,跟很多重疾产品一样等待期是180,还有16天的犹豫期,决定你是否要不要购买。

和谐福满一生重疾险怎么样?三大保障

一、轻症保障

1.对于轻症保障病种达到50种

2.赔付次数是3次

3.赔付条件30%

二、中症保障

1.中症保障相对于轻症只有25种

2.赔付次数2次

3.赔付比例30%

三、重疾保障

1.重疾保障病种达到123种

2.但赔付次数只有1次

3.赔付也是有不同的,如果是在61岁之前赔付170%,67岁之后是100%基本保额

要注意的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年龄越大需要付费的保费也就越高,要特别注意保费倒挂情况,具体情况视具体而定。

和谐福满一生重疾险其它可选保障

一、恶性肿瘤(重度)+心脑血管二次赔120%

往往恶性肿瘤病发是可怕的,面对高额医疗费用,而且恶性肿瘤很容易复发,如果是首次得了恶性肿瘤,不是癌但病发到癌,赔付比例是120%,间隔时间是1年,是癌又再次病发是癌也是120%赔付,间隔时间为3年。

要注意可以是新发、复发、转移、持续治疗任意一种。

特定心血管疾病有11种,具体情况是非特定心血管疾病到特定心血管疾病,赔付比例是120%,间隔时间为1年。如果是特定心血管在病发特定心血管疾病,赔付比例也是120%,间隔时间为3年。

二、被保人豁免

如果被保险人得了轻症,中症,重疾,无论是哪个方面,后续保费都可以不用交了,但还应享有保障还是可以继续的。

和谐福满一生重疾险值得买吗?

简单来说这款产品优点有很多,缺点也是有的,比如说等待期是180天,相对于其他重疾保险产品等待期有90天,这个产品等待期是比较长的,所以还是要按照个人需求去选择。

了解更多和谐福满一生重大疾病保险信息,欢迎点击在线咨询,更多专业保险专家免费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