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规重疾!和谐福满一生重疾险怎么样?保什么?

沃保整理
2021-05-07
100
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谐健康”)于2006年经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业,是一家健康保险公司。福满一生就是和谐健康推出的一款新定义重疾险,那么这款产品怎么样?保什么?一起看看吧。

近期,各家保险公司纷纷开始发力,推出了不少新重疾险。2021年,保险业最大的变动就是“重疾新规”的实施,重疾定义由旧定义转为新定义。2月1日新规落地后,市场上的新定义重疾险逐渐丰富起来。为应对重疾新规,各家保险公司逐步推动符合新定义的重疾险产品上市。

和谐福满一生重疾险就是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的产品。这是一家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于2006年的健康保险公司,经营的险种涵盖医疗险、重疾险、旅行险、年金险等。

和谐健康福满一生重疾险提供196种疾病的保障,重疾赔100%基本保额,61岁前额外赔付70%,即赔付170%基本保额,身故责任、癌症二次和心脑血管二次赔付均可以选择性附加。那么这款产品怎么样?保什么?一起看看吧。

一、和谐福满一生重疾险谁能买?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28天 - 65周岁

保障期间:终身

交费期间:趸交/5年/10年/20年/30年

等待期:180天

投保职业:1 - 4类

二、和谐福满一生重疾险保什么?

具体保障内容:

和谐福满一生重疾险的亮点:

1、保原位癌

和谐福满一生重疾险将原位癌保障放在了轻症保障中。

2、可选癌症二次赔付

可选重度恶性肿瘤赔付。在首次确诊重度恶性肿瘤后的1年/3年,再次确诊/复发重度恶性肿瘤,可以额外给付120%的保险金。

三、和谐福满一生重疾险多少钱?

和谐健康福满一生重疾险多少钱一年?在不附加可选责任的情况下,30岁男性4158元;30岁女性3843元,另外这款产品的交费期间较长,可选择按30年交费,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投保人的交费压力。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会有专业人士为您提供更适合大家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