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白血病专属保障!友邦守护宝贝2021怎么样?保什么?哪里买?

原创
沃保网
赵艺聪
2021-05-07
100
友邦守护宝贝2021由友邦人寿承保,是一款只保儿童白血病的单病种医疗险,保障内容有白血病疾病保险金和白血病医疗及相关费用保险金。

友邦守护宝贝2021是一款专门保障少儿白血病的医疗保险产品,确诊白血病及给付白血病疾病保险金,还有专属的境外医疗保障。

一、为什么要买友邦守护宝贝2021?

近些年来,儿童白血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目前数据显示,小孩子的发病率居然高于成年人白血病的发病率,而且还在不断的上升,这不禁让人毛骨悚然。

令人闻之色变的白血病,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目前医学上尚未明确具体原因,不过以下几点或成高危诱因:

1、化学因素

很多家长朋友乔迁心切,新房子刚刚装修好就入住了,然而新装修的住宅可能由于选材原因,会弥漫苯、甲醛、苯乙烯等有害化学物质。

其中「苯」是医学界公认会诱发白血病的物质,而甲醛和苯乙烯则被国际卫生组织确认为高危致癌物。

我们大人都不可久留在“新房子”中,更何况是孩子,因为少儿免疫力较弱加上造血系统发育不完整,更容易受到有毒化学物质危害。

2、病毒感染

如今,医学上确定由病毒引起的白血病是成人T细胞白血病,患者年龄一般在40岁以上,由淋巴系统恶性克隆所致。

这一点很可能会随着突变的基因序列遗传给后代。

3、遗传因素

首先明确,白血病虽与遗传有一定关系,但不属于遗传性疾病。

根据医学研究发现,白血病与染色体畸变存在关联性,因此不排除遗传因素导致染色体异常,从而诱发白血病的可能。

4、放射因素

放射因素已被证明具有致癌性。

很明显的一个例子:日本广岛、长崎原子弹爆炸后,被辐射地区白血病发病率是未受辐射地区的17~30倍。

而孕期妈妈如果长期暴露在X射线下(医学上常用于检查身体的辅助电磁波),也会增加肚中宝宝患白血病的风险。

在医院的体检项目中,医护人员也会严格确认患者是否孕妇,或者近半年是否有备孕准备,因此准妈妈最好远离X射线。

二、友邦守护宝贝2021医疗保险怎么样?

投保须知

保险期限:1年期,最高可续保至22岁

投保年龄:30天至17岁

等待期:90天

赔付比例:美国70%,除美国外其他指定国家80%。

保障内容

1、白血病疾病保险金

首次确诊就赔付保额的4%。

2、白血病医疗及相关费用保险金

(1)白血病医疗费用保险金

被保险人首次确诊白血病之日起,由授权服务提供商安排在境外指定国家医疗机构进行理赔预授权书上约定的相关治疗发生的必须且合理的白血病医疗费用

(2)遗体送返费用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境外治疗中不辛身故,保险公司赔付对于运送过程中发生的遗体送返服务的费用

根据合同条款解读需要注意的是:

医疗费用必须是境外医院才报销,可以申请直付。也就是说如果不出境就医,国内医院住院费用这份保险是不能报销的。

这份保险的真实保障期是首次确诊后的两年内。

3、健康管理服务

除了以上保障友邦守护宝贝2021还提供了健康管理服务

(1)健康咨询:由本公司合作机构提供在线咨询和心理咨询。

(2)就医服务:由本公司合作机构提供门诊就医协助服务和住院就医协助服务。

那么以上就是关于友邦守护宝贝2021的简单介绍,如果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投保或者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