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百病无忧3.0保险计划怎么样?保什么?满期返多少?

原创
沃保网
赵艺聪
2021-05-06
100
百病无忧3.0保险计划由太平洋人寿承保,支持最高50岁的人群投保,产品由两全保险以及重大疾病保险组成,满期可返还,重疾有保障,还有保费豁免功能。

近期,太平洋保险推出“百病无忧3.0”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百病无忧3.0”主险是两全保险可附加重大疾病保险,是一款疾病覆盖周全,轻症三次给付,小投入大保障,豁免保费安心,保障范围全面,有病可医,无病养老,兼顾重疾及两全功能的保险产品。

一、太平洋百病无忧3.0保险计划保什么?

1、投保原则

投保年龄:90天-50岁,投保年龄范围比较广,可以覆盖大部分人群。

保障期限:30年,可以为消费者提供长期稳定的疾病保障。

缴费期限:5/10年交,缴费期限越长,越可以减轻消费者的保费压力。

等待期:180天,在此期间出险无法获得赔付。

2、基本保障内容

主险保障

1、满期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保险公司按以下约定的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保险合同终止:

满期保险金=基本保险金额×已支付的保险费期数×150%。

2、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或在本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以较迟者为准)之日起18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以下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保险合同终止:

(1)被保险人身故或确定全残时未满18周岁的,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基本保险金额×被保险人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已支付的保险费期数;

(2)被保险人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年满18周岁的,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基本保险金额×被保险人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已支付的保险费期数×150%。

附加险保障

1、重疾保障

保105种重疾,约定不分组最多赔付1次,每次赔付100%附加险基本保额,无间隔期。

2、特定疾病保障

保55种特定疾病,约定不分组最多赔付3次,每次赔付20%/25%/30%附加险基本保额(特定疾病),无间隔期。

3、身故

附加险现金价值;

4、保费豁免

被保人在保险期间患合同约定的特定疾病,保险公司豁免其后续保费,且保单依旧生效;

二、太平洋百病无忧3.0保险计划有哪些亮点?

1、满期返还

太平洋百病无忧3.0满期可以返还,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届满,可返还主险和附加险累计已交保费的150%给付满期保险金,对于被保险人来说,不仅享受了保障并且有一定保费预期收益。

2、保障内容全

基础的保障比较全面,百病无忧3.0提供105种重疾、55种轻症保障,疾病数量多,还提供身故/全残以及被保险人豁免保障,基础保障还是比较全的。

三、太平洋百病无忧3.0保险计划怎么样?哪里买?

总的来说太平洋百病无忧3.0保障还算全面,轻疾三次赔付,重疾赔付额度高,并且还有两全险保障,真正做到有病可医,无病返还。

如果您对太平洋百病无忧3.0还存有疑惑,或者急需一份适合您的保障方案。欢迎点击文章首部“免费获取”,我们保险理财规划师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