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重疾险!和谐福满一生对比康惠保旗舰版2.0哪个更好?

沃保整理
2021-05-05
100
近期有非常多的重疾险上市,和谐福满一生对比康惠保旗舰版2.0也是其中的重疾新品,那么这两款产品有哪些差别呢?哪款更值得投保?

随着旧规重疾险全部下架,重疾险市场陆续上线了多款新规重疾险产品,今天要带大家看的是两款单次赔付重疾险产品,和谐健康保险的和谐福满一生重疾险和百年人寿的康惠保旗舰版2.0重疾险。

1. 和谐福满一生

福满一生是首款线上重疾险,产品包括三项必选责任:

重疾赔1次,赔付100%基本保额;

还有额外赔付,61岁前得了重疾,多赔70%保额,买50万保额,到手85万。

轻症赔3次,每次赔30%保额;(保原位癌)

中症赔2次,每次赔60%保额;

责任没有缺斤少两的,该有的都有。

还有两项可选的重要责任:

癌症二次赔和心脑血管二次赔保障,第二次赔付比例都是120%保额。

买50万保额,可再赔60万。

癌症二次赔涉及癌症的复发、转移、持续,都可以赔,

心脑血管二次赔,可保11种特定疾病,包括了脑中风后遗症、急性心肌梗死、冠状动脉搭桥术等相对高发的疾病。

但要注意一点的是,

这两项责任必须同时购买,赔付完癌症二次责任后,心脑血管二次责任就会自动结束,

买50万保额,保至终身,缴费30年【重疾+轻症+中症】

30岁男6695元,30岁女6210元。

比之前的老版性价比中上的产品,平均要贵个20%左右。

2. 康惠保旗舰版2.0

名字听着挺熟悉,但它既不是之前的康惠保旗舰版,也不是康惠保2.0,而是百年人寿推出的一款新规重疾险。

康惠保旗舰版2.0和下架的康惠保2.0非常像,重疾保障一样,

重疾赔1次,100%基本保额。60岁前得重疾,能额外补贴60%保额,50万保额赔80万。

一样有前症保障,但比康惠保2.0多了8种前症,赔15%保额。

PS:所谓前症,其实就是没达到轻症理赔前的疾病,病情相对较轻,必须达到一定的条件,做了手术治疗才能赔,比较很少用到。

但康惠保旗舰版2.0是裸重疾险,

轻症、中症是可选项,需要主动附加才有。

中症赔2次,每次赔60%保额;

轻症(保原位癌)赔3次,每次赔30%保额。

还可选癌症二次赔,

初次得重疾非癌症,再得重疾为癌症,需间隔180天;

初次得重疾是癌症,再得癌症,需间隔3年;

第二次癌症赔120%保额。

50万保额,30岁保终身,缴费30年,

不附加,男,女5480元,女5115元,比老版的康惠保旗舰版(自带轻/中症)还贵6%。

附加轻症/中症7110元,女6665元,也比老版的康惠保旗舰版贵了38%。

总的来说,保障还算全面,灵活性也够,就是稍贵了些。

所以,针对这部分做个小总结:

单看保障的话,这两款款重疾险差不多,难以评估哪个更好,各有各的优缺点吧;

但如果只看价格的话,

福满一生会比康惠保旗舰版2.0相对便宜点。

健康允许的情况下,就选便宜的吧。

如果您对任何一款产品还存有疑惑,或者急需一份适合您的保障方案。欢迎点击文章首部“免费获取”,我们保险理财规划师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