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600万医疗保障!众安尊享e生2021有哪些亮点?哪里买?

沃保整理
2021-05-04
100
众安尊享e生已经更新到2021版本了,更新换代后保障更全面了。比如扩展了投保年龄范围、延长了住院前后门急诊保障天数等。这款产品的保额高达600万,增值服务丰富,还可以附加多项可选责任,性价比不错。

尊享e生2021是不保证续保的产品,但这并不影响它在百万医疗险里的地位。作为众安财险的金字招牌,从2016年上线至今,一直是热销款,所以基本不会出现停售的问题。这5年多的时间,尊享e生升级了十几次,不断优化特色保障,产品打造的越来越人性化。那么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最新款——众安尊享e生2021的亮点与不足。

众安尊享e生2021有哪些亮点和不足?

产品保障图:

亮点:

1、灵活多样的附加保障尊享e生2021的可选保障有11项,选择非常灵活,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我觉得性价比较高的有重疾保险金、重疾住院津贴和轻症保险金,保费一年就几块钱。另外,全家投保可共享1万免赔额也很划算,降低了理赔门槛。

在保费上也会根据人数有5%-15%的优惠。

2、增值服务全面增值服务其实是百万医疗险里很重要,同时又很受患者重视的保障,尊享e生2021的增值服务就做的很全面:

·医疗垫付,被保人住院期间可以申请押金垫付服务,避免因为筹钱困难耽误治疗的问题;

·重疾绿通,给重疾患者优先安排治疗,提高重疾患者的就医效率,把握治疗的黄金期;

·肿瘤特药,对需要靶向药治疗的癌症患者提供专家门诊、用药前基因检测和购药实时结算服务。

以往大家的关注重点都在报销比例和报销范围上,今天说一下基因检测这项服务。

基因检测是使用靶向药之前必须要做的检查,用来确定患者有没有基因突变,靶向药对患者是否有效。

基因检测价格因地而异,但都不便宜,以大连为例,基本都在15000-18000元之间,有了这项服务就可以省下这部分的花费了,进一步减轻经济负担。

3、必选保障升级住院前后门急诊由原来的前7后30天增加为前后各30天,对一些住院前需要长时间检查确诊的患者来说更有利。

4、高龄/慢病人群可投保尊享e生2021的投保年龄放宽到了70周岁,并且有高血压、糖尿病、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慢性肝病、慢性肾病这些高发慢病也有机会投保,对老年人,尤其是身体有些小毛病的老人更友好,降低了投保门槛。

5、健康告知对部分疾病宽松·多数产品1级以上高血压都需要告知,范围较广,而尊享e生2021对Ⅱ级以上的高血压才需要告知;

脂肪肝只需要告知重度,中轻度不需要告知。

不足:

1、60周岁以上不享受重疾0免赔额,而是一般医疗、重疾和院外特药共享1万的免赔额。

2、智能核保稍严,比如1-2级甲状腺结节和乳腺结节最好的结果也只是除外承保。不过尊享e生2021支持人工核保,如果智能核保没有通过,还可以试一下人工核保。

整体来看,尊享e生2021必选保障,附加保障和增值服务都不错,对老年人,有慢病的人群投保门槛更低。它的保费也不贵,以30岁男性为例,每年保费293元,全家投保还有保额减免和共享免赔的优惠,整体性价比高。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