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真爱健康2021医疗险怎么样?保什么?产品优势分析

沃保整理
2021-04-30
100
太平真爱健康2021医疗险怎么样?真爱健康2021是太平人寿新推出的一款小额医疗险,这款产品共有4个保障计划,可提供住院费用、住院手术费用、住院津贴以及重症监护津贴保障。

虽然百万医疗险保障额度高,报销范围广,但是这类产品理赔门槛高,通常有1万元免赔额限制,因此发生小额医疗费用一般用不上,所以很多人会搭配一份小额医疗险。太平真爱健康是太平人寿旗下的医疗险系列产品,近日,这款产品进行了升级,由真爱健康2019升级为真爱健康2021。


一、太平真爱健康2021医疗险适合谁?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60周岁

保险期间:1年

交费期间:1年交

医院范围: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普通部

等待期:90天

二、太平真爱健康2021医疗险保什么?条款解析


1、续保条件是重点

这是一款一年期的短期医疗险,并且该产品理赔门槛低,理赔的概率高,因此买这类产品更应该关注续保条件。真爱健康2021不支持保证续保,并且续保需要经过保险公司同意,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健康状况变化或发生历史理赔可能会影响续保。

2、从保障内容上来

这款产品可提供住院费用医疗、住院手术费用、住院津贴以及重症监护津贴保障,其保障还算不错,且没有免赔额限制,投保也灵活,有四个保障计划灵活可选。

3、从保费价格上来看

这款产品的费率和百万医疗险相比自然要贵很多,但在同类产品中价格还算适当。

三、太平真爱健康2021医疗险值得买吗?在哪买?

太平真爱健康2021是一款小额医疗险产品,可提供住院费用医疗、住院津贴以及重症监护津贴保障,其亮点在于医疗费用报销门槛低,没有免赔额限制,发生责任范围以内的医疗费用就能报销,可以用于解决日常生活中因小病小痛产生的医疗费用。


四、太平真爱健康2021医疗险怎么样?优势分析

(1)报销门槛低

这款产品没有免赔额限制,因此只要被保险人发生责任范围内的医疗费用就能找保险公司报销,实用性比较强。

(2)投保灵活

真爱健康2021有四个保障计划,不同保障计划的保障内容、保障额度和保费价格都有区别,投保人可以根据自己的保障需求和保费预算自由选择,投保比较灵活。

据统计99%的人都买错了保险,点击免费获取方案或免费预约,我们一起成为对的人!

展开阅读全文
5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