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人寿康乃馨只有女性才能买吗?怎么样?保什么?

沃保整理
2021-04-30
100
华泰人寿康乃馨重疾险支持18-60岁成年女性投保,包含100种重疾保障,其中10种特定疾病赔2倍保额!华泰人寿康乃馨只有女性才能买吗?怎么样?保什么?

近年来,随着医学诊疗技术不断革新,国民健康水平日益提高,但人们置身在一个前所未有的开放、多元的世界,一切都充满了不确定性。

越来越多女性成为家庭经济收入的重要支柱,还需要承担育儿、照顾家庭等重任。在多重压力之下,女性在不同生命周期面临日渐突出的健康问题,因此女性也需要重疾险的保障。

华泰人寿康乃馨重疾险就是这样一款可以给女性朋友提供终身呵护的产品。

华泰人寿康乃馨重疾险只有女性才能买吗?

是的,华泰人寿康乃馨重疾险是在重疾新规执行之后,华泰人寿专为18-60岁的女性定制的终身重疾险,为女性提供100种重疾保障,尤其是针对女性罹患概率较高的10种特定重疾提供高达200%基本保险金额的保障!

华泰人寿康乃馨保什么?

华泰人寿康乃馨怎么样?优缺点

1、女性专属重疾保障

随着现代医疗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重疾的5年存活率和治愈率越来越高。一项来自《柳叶刀》的数据显示,罹患重疾后,男性的治愈率平均为60%,女性平均为76%,明显高于男性。

一边是越来越高的重疾发病率,一边是明显较高的5年治愈率,越来越多现代女性认识到配置合适的重疾保险,为自己提供充足的健康保障越来越重要,因此,市场上女性重疾险需求增长迅速。

华泰人寿“康乃馨女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则是市场上少有的专门针对女性推出的重疾险产品。

2、长久高额保障

华泰人寿康乃馨专为女性设计,18-60周岁健康女性皆可作为被保险人,保险期间为终身。自保险合同生效日起,被保险人即可享受真正的长久保护,既适合女性为自己配置,也可以成为家人向妻子、母亲送去的一份关爱和支持。

尤其是其保险责任涵盖多达100种重大疾病和身故保障,在为女性提供全方位呵护的同时,充分考虑女性特点,对重大疾病中的“乳房恶性肿瘤、子宫颈恶性肿瘤、子宫体恶性肿瘤、卵巢恶性肿瘤”等10种女性特定疾病提供高达200%基本保险金额的保障,为女性提供有针对性的重点保障。

据悉,这一赔付比例在当前市场同类产品中属于较高水平。

华泰人寿康乃馨是华泰人寿首次专门针对女性推出的重疾险,在以人为本的理念下尽最大可能发挥重疾保障的高杠杆效用,提供领先市场的、特定重疾双倍给付的保障。

同时,华泰人寿康乃馨可附加医疗险、意外险、保费豁免险等多种保险,帮助女性减轻重病治疗的经济负担,应对更多的生活风险,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3、增值服务实用

为女性专属产品,华泰人寿与专业第三方机构合作,为华泰人寿康乃馨的被保险人提供了丰富的增值服务,满足了客户健康管理需求。

产品不但提供院前120急救指导,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医疗咨询服务、医疗急救建议等服务,还能为客户快速定位出险地点对应的急救机构,协助会员呼叫及安排救护车辆,并直接支付或事后报销院前120救护车的费用。

此外,增值服务中的重大疾病绿色通道能为客户提供重疾预防、治疗、康复医疗咨询,重疾二次诊断安排,快速办理住院手续、安排治疗床位,协助专家迅速安排手术等。治疗结束后,还会定期追踪康复状况并提醒复诊时间等注意事项。

在日常生活中,华泰人寿康乃馨提供的在线健康咨询服务可让客户获得专业医生的一对一健康和医学指导,还有专属心理咨询服务,针对女性在不同年龄、不同环境遇到的身体、心理亚健康及情绪障碍,由专业机构提供心理疏导及相关处理咨询。

对华泰人寿康乃馨还有疑问或者是想要了解其他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免费预约,不管是否投保都会有保险专家免费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