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甲状腺结节患者的最强投保攻略!沃保疾病核保

沃保整理
2021-04-27
100
甲状腺结节患者还能买保险吗? 答案当然是可以! 一般来讲,健康险的健康告知及核保会比寿险、意外险要严格很多,甲状腺结节患者在买重疾险或医疗险时会有一些阻挠,但是有些保险产品对甲状腺结节核保比较宽松。

甲状腺结节在如今各类体检报告中非常常见,发现良性甲状腺结节,医生一般会建议定期复查,没有疑似恶化基本不会要求去做处理。

但在医生看来“问题不大”的甲状腺结节,却影响到我们投保,有被除外承保或者拒保的可能。 平安人寿2020年上半年理赔报告显示,从恶性肿瘤赔案分布看,男性患甲状腺癌赔付占比17%,仅次于最高发的肺癌;而女性患甲状腺癌赔付占比最高,达29%。

甲状腺癌高频理赔也直接影响了保险公司对甲状腺结节的核保态度。 患有甲状腺结节是不是就不能买保险了呢?先不要慌,沃保网这就告诉大家,不同程度的甲状腺结节应该如何买保险!

甲状腺结节患者还能买保险吗? 答案当然是可以!一般来讲,健康险的健康告知及核保会比寿险、意外险要严格很多,甲状腺结节患者在买重疾险或医疗险时会有一些阻挠,但是有些保险产品对甲状腺结节核保比较宽松。 好了,下面就正式来介绍甲状腺结节患者如何买重疾险


情况1:如果你已经做过手术,且病理检查结果为良性、复查甲状腺超声无异常,那么还是有机会作为标体正常承保的。

情况2:如果你是甲状腺结节0级,情况比较特殊,无法通过超声检查出异常,风险尚不明确,因此部分重疾险是直接拒保的。而甲状腺结节3级,大部分都是可以除外承保,但是不同的产品在对细节的要求不一。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