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满期返还是骗人的吗?怎么样?值得买吗?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1-04-23
100
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由两全险和附加重疾险组成,满期返还已经保费与基本保额,确诊恶性肿瘤赔180%保额!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满期返还是骗人的吗?怎么样?值得买吗?

对于很多想要购买重疾险的人来说,总是心存侥幸,万一自己没有生病,那钱岂不是白交了?

有没有一种有病治病,无病还能返还的保险呢?

有,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就是其中之一。

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满期返还是骗人的吗?

还真不是。

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的主险是两全险,有满期金责任,因此可以做到满期返还已交保费与保额,这都是写入合同里的,白纸黑字,怎么可能骗人呢?

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保什么?条款介绍

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是一个保险计划,由主险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两全险和附加险人保寿险附加温暖百分百重疾险组成,但是产品形态并不是很复杂。

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怎么样?优缺点测评

先来看看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都有哪些优势吧。

1、恶性肿瘤额外赔

恶性肿瘤可以简单理解为癌症,是所有保险公司理赔率最高的重疾,治疗费用高,容易复发。如果赔的少,那么治疗的时候可以说是杯水车薪。

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针对恶性肿瘤,额外提供80%保额的赔付。也就是说,如果保50万,那么一旦确诊恶性肿瘤,理赔就可以拿到90万元!非常给力!

2、满期返还

这是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的最大亮点之一,并且需要注意的是: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满期返还的不仅仅是保费,而且还有基本保额!

这比只返还保费又要多一些。

满期返还本身最大的不足就是如果返得少,那么受通货膨胀的影响就大,而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返还已交保费与基本保额,可以最大程度上减轻通货膨胀的影响。

3、可附加医疗险

医疗险与重疾险是两个不同的险种,一个是实报实销,而另外一个则直接赔付,弥补收入损失,因此最好搭配购买,保障会更强大。

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可以附加人保的安心呵护住院医疗和关爱百万医疗险,这两款产品续保条件不错,可以解决医疗费用问题。

说完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的优点,我们再来看看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的不足。

这款产品的等待期有180天,相比竞品会长很多,后者有不少都是90天,因此身体异常的小伙伴谨慎购买。

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值得买吗?

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是一款返还型重疾险产品,其主险为两全保险,可保障至70周岁,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未发生重疾理赔,且保险期间届满仍生存的话,保险公司将给付主险已交保费+100%保额的生存金,在未发生理赔的情况下保证本金不会受损。并且返还生存金后,重疾保障依旧有效,可继续保障至终身,之后出险也同样可以赔。

对人保寿险温暖百分百重疾险还有疑问或者是想要了解其他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或免费预约,不管是否投保都会有保险专家免费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