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保两人!平安真爱一生2021怎么样?好不好?产品条款+案例演示

原创
沃保网
赵艺聪
2021-04-16
100
平安真爱一生2021由中国平安承保,是一款两全险组合产品。这款产品夫妻共享保单,两人共享保障内容,可附加重大疾病保险以及保费豁免功能。那么保障怎么样?好不好?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时光远走,岁月老去,而爱的人一直陪伴身旁。当夫妻中任何一方不辛罹患疾病,需要治疗,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不小的打击。那么我们该如何防范于未然?

平安真爱一生2021是中国平安近期上线的一款两全保险,能附加平安真爱一生2021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以及真爱豁免保费2021特定疾病保险。可同时投保两人,非常适合夫妻一起投保。

一、平安真爱一生2021怎么样?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男,22—50周岁;女,20—50周岁。

保障期间:保至第一被保人80周岁

缴费方式:年交/月交

等待期:90天

保障内容

1、满期生存保险金

保障期满,若第一第二被保人仍生存,保险公司按约定金额*12*缴费年期数*128%给付满期生存保险金。

若附加真爱一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险公司按两全险加上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的保费之和*12*缴费年期数*128%给付满期生存保险金。

2、身故保险金

保险期间内,被保人身故,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额赔付身故保险金。

3、重大疾病保险金(可附加)

100种重大疾病,赔付1次,100%基本保额

4、中症疾病保险金(可附加)

20种中症疾病,赔付1次,50%基本保额

5、轻症疾病保险金(可附加)

40种轻症疾病,赔付1次,20%基本保额

6、保费豁免(可附加)

第一被保人或第二被保人确诊合同约定中的轻症以及中症疾病,保险公司豁免余下保费。

二、平安真爱一生2021好不好?投保案例

例子:

王先生(35周岁)为本人及妻子李女士(30周岁)投保了平安真爱一生(2021)两全保险(简称真爱两全21),交费期间为10年。同时还投保了平安附加真爱豁免保险费(2021特定疾病保险(简称真爱豁免21)、平安附加真爱一生(2021)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简称真爱重疾21),真爱两全及真爱重疾基本保险金额均为20万元交费期间为10年月交保险费共1080元。

期间王先生以及李女士可以获得以下保障:

1、满期生存金

在王先生80周年的保单周年日时,王先生以及李女士均生存,保险公司给付1080元*12*10*128%=165888元

2、身故保险金

保险期间内,王先生或者李女士任何一人不幸身故,保险公司赔付20万基本保额。

3、轻症疾病保险金

王先生或者李女士任何一人确诊轻症疾病,保险公司赔付20万*20%=4万元。

4、中症疾病保险金

王先生或者李女士任何一人确诊中症疾病,保险公司赔付20万*50%=10万元。

5、重大疾病保险金

王先生或者李女士任何一人确诊重大疾病,保险公司赔付20万基本保额。

6、保费豁免

如若王先生在缴纳10期保险费后,王先生或李女士初次确诊合同所定义的60种中症或轻症,保险公司将豁免余下109期保费:1080元*109=117720元,保障依旧有效。

三、平安真爱一生2021值得购买吗?

综合来看,平安真爱一生2021保障还不错,重疾/中症/轻症都有保障,满期保费还可返还,并且轻症中有包含了原位癌保障,非常适合夫妻投保。

如果还有疑问,想了解更多,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