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保费返!返!太保两全其美适合哪些人买?满期能拿多少?优点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1-04-07
100
太保两全其美满期可返还保费,返还期间多种可选,太保新旧客户都能购买,新旧保单保费返还,并且理赔不影响返还保费!太保两全其美适合哪些人买?满期能拿多少?

最近这些年国人的保险意识有所增强,但是不少人还在观望,他们不是不想买保险,而是觉得买了保险不出险,钱就白交了。到时候如果养老、教育急需钱,拿不出钱就真的尴尬了。

那有没有可以一款保险可以做到两全其美呢?

还真有!太保两全其美两全险,31款太保金系列老客户加保首选,新旧保单保费双返,新客户也能单独买,即使发生理赔也能返还,保障、返还两不误!

太保两全其美适合哪些人买?

中国太保给小伙伴的保单双免双升啦!升级后保费全额返,保障照样给!双免双升开创“免费”保险新时代!小伙伴的权益小伙伴做主,小伙伴的保障太保守护!

只要是以下31款太保“金系列”的太平洋保险老客户都可以做到双升双返!

当然,新客户也是可以单独购买太保两全其美两全险的

太保两全其美满期能拿多少?

太保两全其美满期能多少,空洞的文字没有说服力,我们来看一个案例演示吧。

30岁的陈先生是福州人,选择70岁满期返还,保额30万,持有【金典人生】保单,19年缴费,合计年交保费9218+5272=14490元,参与此次升级后可以获得:

1、一笔确定的健康基金:

前症保额3万

重大疾病保额30万*5=150万

轻症疾病保额6万*5=30万

恶性肿瘤住院津贴+新冠肺炎保险金

2、一笔确定的养老金:

70岁养老金27.5万

3、确定不花一分钱:

19年合计缴费27.5万

70岁返还27.5万

70岁返本后30万保障至终身

太保两全其美有什么优势?

一、双升双免更全保障

1、满期给付

太保两全其美两全保险,通过对基本保额的特别设计,领取的满期金可相当于“两全其美”及其搭配产品的应交保费之和。

2、指定健康险产品搭配

太保两全其美可与金典人生重大疾病保险搭配,满期领回主险+两全其美双份保费,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升级。

3、重疾、轻症赔付均不影响满期给付,满期给付也不影响重疾、轻症保障!

若满期给付在前,重疾险原有保障均不受任何影响;若重疾赔付在前,到达指定年龄后仍给付确定的额度。

4、实现“健康保障、养老保障、财富传承”的三大人生需求

除了已持有太平洋保单的老客户,新客户也可以单独购买太保两全其美两全险。

二、搭配金系列 保障加倍

1、每年交一点,即可选择在60/65/70/75/80/85岁,一次性领取所有你交的保费!

2、保费不止“两全其美”,包括“金系列产品”,也就是两份保险,所有已交保费都拿回去!

3、满期金领取后不影响健康险的保险保障,健康险有理赔情况,也能正常领取满期金!

4、保费贵不贵不重要,搭配【两全其美】交多少,满期你就领多少!搭配重疾险理赔了,能领!搭配重疾险没理赔,领完继续享保障!

太保两全其美开启火热预热,新旧客户对它还有疑问,点击免费获取方案,无论是否投保都会有高级保险专家为您解疑答惑!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