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两全其美怎么样?双返保费是骗人的吗?特色+案例

沃保整理
2021-04-06
100
太平洋两全其美是一款两全险,确定给付,满期高返,搭配31款太保“金”系列产品,新旧保单保费都可返还!太平洋两全其美怎么样?双返保费是骗人的吗?特色+价格?

对于想要买保险的小伙伴来说,肯定有这样的顾虑:

●买了保险,既想要健康,又想要保障,还想要领钱,但之前买的保险,好像仅有保障,中途不能领取,怎么办?

●有没有一款产品能够实现保障不中断,同时重疾、养老全呵护呢?

当然有!

太平洋两全其美两全险,大手笔,强力度,双免双升重疾、养老全呵护,太保31款金系列轻松实现“极致双返”——终身保障+返还所交保费!

太平洋两全其美保什么?

太平洋两全其美双返保费是骗人的吗?

当然不是了!

被保险人生存只保险期间届满,太平洋两全其美按基本保险金额及已支付的保险费之和给付满期保险金,即老保单保费全部给,新保单保费也全部返!

不仅如此,太平洋两全其美的返还保费不受理赔限制:

1、豁免保费也能给

确诊轻症豁免后期保费,满期金到期仍然给付

2、重疾赔付也能给

重疾理赔后,到期依旧返还保费

3、给了也能继续赔

满期给付不影响“金系列”产品保障至终身!

太平洋两全其美怎么样?特色

亮点一 :可确保保费保额双返还,储蓄养老”两“相宜

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及已支付的保险费之和给付满期保险金。

亮点二 :可确保“满期金、身故金”全都有,保费返还心无忧

提供满期保险金和身故、全残保险金,无论何种情形至少拿回所交保费。

亮点三 :可确保任意保单的保费返还

无论新老客户,均可通过【两全其美】来确保任意保单的保费返还!

亮点四 :退休灵活好规划,“美”好生活夕阳红

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养老规划,灵活选择“养老金”领取时间,随心设定“养老金”领取金额,开启退休美好生活。

免费领取20万!在哪领?点我!!!

太平洋两全其美收益怎么样?案例演示

现在以30岁李先生投保金典人生为例,40万保额,19年期限,每年交费16278元,同时投保【两全其美】保险,保额309282元,保险期间至80岁,选择19年交,年交保费5354元。

1、豁免后仍能保重疾:假如李先生31岁患轻症,可豁免后续18年保费,共豁免161500元,40万保障持续有效

2、重疾后继续返保费:李先生在指定年龄前患上重大疾病,合同终止,升级后到达80岁后,仍然可以返还保费

3、满期后返还保费:到达80岁返还两全其美基本保险金额+累计保费共41.1万元。

太保的新老客户:千万别错过太保这次【双升双免】!只需升级,保费全部返还,发生理赔也能返!

对太平洋两全其美双还有疑问或者是想要了解其他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或免费预约,无论是否投保都会有高级保险专家为您一对一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