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女性尊享百万意外险谁能买?怎么样?女性投保价格?

沃保整理
2021-03-26
100
众安女性尊享百万意外险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女性专享,男性并不能购买,保障涵盖意外身故/伤残,还有猝死保障,可以附加特定公共交通意外额外赔付。

众安女性尊享百万意外保险这款产品可以说是为女性投保意外险又多了一项优质的选择,女性保障在社会上也是一个比较受关注的话题,很多保险公司也因此推出了不少针对女性保障的产品,那么,众安女性尊享百万意外保险介绍,优势和缺点有哪些?在哪买?

一、众安女性尊享百万意外险介绍

如下图↓

二、众安女性尊享百万意外险优势有哪些?

优点:

1、意外身故/伤残保额高:高额的赔付还是具有绝对的优势的,四个版本保额都是百万起,计划四甚至达到了500万的保额,完全能够满足在意外风险上的保障需求;

2、交通意外保额高:可以附加特定的交通意外身故/伤残保障责任,保额高至600万,还是非常高的;

3、猝死保障:猝死已经是现代年轻人面临最大的极端风险之一,虽然很多意外险产品也提供了猝死保障,但保额一般不会太大,而这款产品不仅提供了猝死保障,保额在50万-250万之间,可以说非常高了。

三、众安女性尊享百万意外险案例说明:

可以算一下,对于35岁以下被保人,如果买计划一并附加公共交通意外保障,每年只需要花费290元-360元,可以获得的保障是:

1、如果因公共交通意外导致身故/残疾,可最高获得600万赔偿;

2、如果因一般意外导致身故/残疾,可以最高获得100万赔偿;

3、如果猝死,可获得50万赔偿;

实在白菜价。

适合人群:1-4类职业,尤其是高收入的女性家庭经济支柱,作为提高意外险保额的补充产品以及定寿保额的有力补充。

其他提醒:购买前请仔细阅读投保须知和免责条款。一定要如实告知职业!

在传统的观念里,男性通常是保险的主要对象,但随着许多女性踏入职场,许多保险公司针对女性的保险产品也应运而生。

总得来说,众安女性尊享百万意外险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女性专享,男性并不能购买,保障涵盖意外身故/伤残,还有猝死保障,可以附加特定公共交通意外额外赔付。

如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投保知识,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和您联系,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