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康人寿爱倍至至尊版怎么样?期满可以领取?多少钱?案例

沃保整理
2021-03-15
100
弘康人寿爱倍至至尊版120种重疾,分6组,最高赔付6次,是一款多次赔付型重疾险。弘康人寿爱倍至至尊版中症、轻症及豁免,恶性肿瘤二次赔,满期返还等多个选项都可以附加。

爱倍至至尊版,是弘康人寿新上线的一款产品。其中轻、中、重疾都可项,价格也比较适合。弘康爱倍至(至尊版)重大疾病保险可赔付6次重疾,还提供了轻、中症保障、豁免保障、身故保障以及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


一、弘康人寿爱倍至至尊版保什么?条款解析


1、从重症分组来看:这款产品保120类重疾分6组,恶性肿瘤是最高发重疾之一,没有单独分一组,影响同组病种的获赔概率。

2、从癌症间隔期来看:可以附加癌症多次赔付,首次确诊恶性肿瘤,间隔5年,再次确诊恶性肿瘤,赔付100%基本保额,首次赔付的时间比较长。市场很多癌症多赔约定的间隔3年的产品,间隔期长。

3、从整体来看:如果是你首次购买重疾险,不如优先考虑单次赔付,不捆绑身故责任的产品,保费便宜,毕竟买重疾险就是买保额,譬如达尔文5号焕新版,如果买50万,是高发癌症晚期,可以在60岁前赔付2.1倍保额,就是105万,相对保障会更好。

二、弘康人寿爱倍至至尊版一年多少钱?案例演示

案例说明:

黄女士,想为0周岁的女儿小艾购买一份多次赔付型重疾险,就投保了弘康人寿爱倍至至尊版,选择中症、轻症及豁免责任,不含恶性肿瘤二次赔、返还、投保人豁免。分30年交保额50万元,保障终身,我们看下这款产品一年多少钱?

首年交费:3555元/年:

小艾可以获取的保障有:

(1)120种重疾:分6组,最高赔付6次,每次赔付50万元;

(2)28种中症:最高赔付2次,每次赔赔25万元;

(3)45种轻症:最高赔付4次,每次赔15万元。

(4)身故保障:小艾18岁前,赔付已交保费,18岁后,赔付50万元;

(5)保费豁免:如果小艾轻症、中症、重疾、身故、全残豁免后期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以上为案例演示,具体以条款/实际情况为准!


三、弘康人寿爱倍至至尊版怎么样?优缺点分析

主要优势:

1、投保额度高:比起其他的互联网重疾险,如达尔文5号焕新版、信泰人寿的超级玛丽4号等,基本上对于保额都有限制,只能最高投保45万,而这款弘康人寿爱倍至至尊版最高投保额度可以达到80万;

2、灵活度非常高:中症、轻症及豁免,恶性肿瘤二次赔,满期返还等3项责任可自由选择附加,适合不同人的需求选择;

3、价格比较适中:作为多次赔付型终身重疾险,这样的价格比较适中,还是可以的。

不足:等待期180天相对较长。

四、弘康人寿爱倍至至尊版适合什么人买?怎么买?

爱倍至(至尊版)是一款新定义的多次赔付终身重疾险,重疾、中症、轻症均可多次赔付,但是高发癌症单独不分组,多赔意义缩水,但是好在性价比还可以,从理论上来说,如果追求重疾多次赔付,终身保障也行,还是最好是货比三家,可以多关注一下同类产品。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