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乐享人生终身年金险怎么样?可以领多少钱?特色+条款

原创
沃保网
温清雪
2021-02-23
100
新华乐享人生终身年金险怎么样?主要提供“四金”保障,关爱金+生存保险金+养老年金+福寿年金,返还时间早,最快从第5年开始领钱,可以领取至终身。

新华乐享人生终身年金险是新华人寿最近新推出的一款年金险产品,从第5年就能开始领钱,并且可以领取至终身,活得越久,领取的年金也就越多。那么这款产品具体如何?跟着小沃来看看吧!


新华乐享人生终身年金险谁能买?保什么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30天-65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保险责任

1、关爱金

合同生效满五年的首个保单生效对应日被保人仍生存,给付基本保额。

2.生存保险金

合同生效满六年之后,若被保人于59周岁前(合同生效满六年内已经过的保单生效对应日除外)仍生存,在每个保单生效对应日给付30%基本保额。

3.养老年金

合同生效满六年之后,若被保人于60周岁至80周岁(合同生效满六年内已经过的保单生效对应日除外)仍生存,在每个保单生效对应日给付40%基本保额。

4.福寿年金

若被保人于80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起的每个保单生效对应日生存,给付50%基本保额。

5.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身故,按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二者较大值给付

6.投保人豁免保费

除另有约定外,投保人因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 且投保人身故或身体全残时年龄已满 18 周岁未满 61 周岁,可免交自投保人身故或被确定身体全残之日起的续期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


新华乐享人生终身年金险怎么样?特色?

1、提供“四金”保障

乐享人生终身年金险主要提供关爱金、生存保险金、养老年金以及福寿年金,四金高返,满足不同时期的资金规划需求。

2、返还时间早

最快从第5年就开始返还,返还时间早,给付确定。

3、领取至终身

年金领取至终身,80岁以上每年可领取50%保额,保障晚年品质生活,活得越久,领的越多。

4、投保年龄广

下至刚满月的宝宝,上至65岁的老人,都可以购买这款产品,投保年龄广。

5、支持保单贷款

如果急需用钱,还可申请保单贷款,最高可贷现金价值的80%,以解燃眉之急。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会有专业人士为您提供更合适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