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保险多少钱一个?京东安联新型冠状病毒保障计划怎么样?

沃保整理
2021-01-24
100
京东安联新型冠状病毒保障计划是一款短期意外险,是一款专门针对新冠病毒推出的专门保障产品。支持0-65周岁投保,价格便宜,最高能买50万的新冠病毒身故保障。

最近多家保险公司推出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保险产品,京东安联财险则推出了新型冠状病毒保障计划这款产品的投保规则很宽松,投保年龄广泛,未限制投保职业。而且保障在第二天就能生效,没有等待期。但如果在投保前已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或被确认为疑似病例的,则不能投保。

京东安联新型冠状病毒保障计划基本信息

1、投保规则

(1)投保年龄:出生满60天-65周岁

(2)保险期间: 1年

(3)交费期间: 1年

(4)生效时间: 投保后次日零时生效

(5)投保渠道:联系本站客服或者点击"免费预约"

2、保险责任

(1)意外身故/伤残保险金:保障金额为1万元。

(2)新型冠状病毒疾病身故保险金:该产品分为5个计划,为计划二至计划六,其保障金额依次是10万、25万、50万、50万、50万。

(3)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确诊津贴:计划二至计划六的津贴额度依次是1千、2千、3千、5千、1万元。

京东安联新型冠状病毒保障计划多少钱?

京东安联新型冠状病毒保障计划是一款短期意外险产品,保障期间只有1年。这款产品的价格也比较便宜,且各年龄阶段的价格相同,只是不同计划的价格不一样,计划二至计划六的价格分别是38元、78元、128元、168元、228元。这款产品若作为意外险来看,保障确实存在不足,但是在疫情期间有一份这样的保障还是不错的。

总结

京东安联新型冠状病毒保障计划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78元就能有25万的新冠病毒身故保障,如果确诊感染还有2千元的确诊津贴。

当然,有很多的意外险比京东安联新型冠状病毒保障计划保障更全面。不仅包含意外医疗的保障,还有高额的特定交通意外保障,性价比更高。但这种一般的意外险产品是不保障新冠病毒导致的伤残或身故的。

在这疫情高发的特殊时期,如果想为自己或者家人增加一份专项保障,京东安联新冠病毒保障计划也是值得考虑的。

如果您对任何一款产品还存有疑惑,或者想找一份适合您的保障方案。欢迎点击"免费预约",我们保险理财规划师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