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平安六福重疾险是骗人的吗?优劣势分析?0-55岁价格表

沃保整理
2021-01-23
100
2021平安六福重疾险是骗人的吗?平安六福重疾险是平安人寿即将推出的重疾险,120种重疾,最多可赔6次!平安六福重疾险一年多少钱?期满可以返还保费!

一、2021平安六福重疾险是骗人的吗?值得买吗?

当然不是骗人的!

2月1日产品正式上线时间!平安六福重疾险是平安人寿即将推出的一款新品重疾险产品,这款产品支持0-55周岁人群投保,自带返还责任,80岁仍生存有机会返还已交保费。


二、2021平安六福重疾险保障好不好?条款解析


平安六福保险是一款可以返还的重疾险,主险为两全险,保至被保险人80周岁,附加险为重疾险,保终身,若是被保险人在主险期满仍未发生重疾理赔,且生存,保险公司按主险已交保费给付生存金。

另外,这款保险产品计划还保120种重疾、20种中症、40种轻症、15种少儿特疾、身故及被保险人重疾豁免。

三、2021平安六福重疾险一年交多少钱?保费测算

作为一款重疾险,2021平安六福重疾险一年交多少钱?价格费率表↓



四、2021平安六福重疾险有什么特色?产品优势劣势

优势

1、重疾分组合理

作为一款分组多次赔付重疾险产品,疾病的分组情况自然很重要。平安六福保将120种重疾分为6组,最多可赔6次,其中恶性肿瘤单独分组,不影响其他重疾理赔,可在一定程度上提高重疾多次赔付的概率。

2、交费期间长

平安六福保交费期间灵活,最长可按30年交,对于投保人来说,交费期间越长,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缴费压力,另外这款产品自带被保险人豁免保障,选择长期交费,有机会提高保险的杠杆。

3、少儿特疾翻倍赔

这款产品可提供15种少儿特疾保障,如果被保险人在规定期间内确诊少儿特疾的话,可额外获得100%保额,也就是说买30万重疾保额,确诊少儿特疾最高可赔60万。

不足:轻症赔付次数多,最多可赔6次,但是赔付比例赔20%基本保额。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