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保险全国排名!2021永安保险全国排名

沃保整理
2021-01-21
100
永安保险全国排名!永安保险全国排名在全国的排名是怎么样的?根据2020年1月-4月保险行业的经营数据,其中财险公司的原保险保费收入累计4776亿。

按照各险种的保费收入高低排名,分别是:车险(2668亿)、健康险(596亿)、责任保险(320亿)、农业保险(266亿)、保证保险(257亿)、企业财产保险(222亿)、意外险(165亿)、工程保险(53亿)、家庭财产保险(36亿)

2021年财险公司最新排名(依据保费收入高低排名)

前十名分别是:人保财险、平安财险、太平洋财险、国寿财险、中华联合财险、大地财险、阳光财险、太平财险、天安财险、英大财险。


第11名至20名分别是:华安财险、出口信用、众安财险、泰康在线、永安财险、鼎和财险、国元农业保险、永诚财险、中银财险、紫金财险。


第21名至30名分别是:华泰财险、安盛天平、大家财险、安诚财险、国泰财险、亚太财险、安华农业保险、国任财险、安心财险、长安责任保险。


第31名至40名分别是:渤海财险、都邦财险、京东安联、北部湾财险、浙商财险、富德财险、泰山财险、利宝财险、中原农业保险、美亚财险。


第41名至50名分别是:锦泰财险、中煤财险、华农保险、华海财险、众诚财险、中航安盟、诚泰财险、中远海自保、中路财险、恒邦财险。


以上数据来源于网络。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