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保险车险电话!2021永安保险车险电话

原创
沃保网
温清雪
2021-01-21
100
永安保险,成立于1996年,总部设在陕西西安,是一家安财产保险公司。那么永安保险车险电话是多少?想要咨询永安保险车险要打哪个电话?

永安保险创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公司注册资本金26.632亿元,在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设有各类营业机构778个,其中分公司22个,拥有1.5万余名员工。

作为一家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永安保险旗下自然有车险业务,永安保险车险被不少朋友所关注。那么永安保险车险电话多少?出险了要打哪个好吗就行报案理赔呢?


2021永安保险车险电话

客服专线:95502(咨询、售后、报险电话)

投保热线:4009-888888

投保车主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拨打永安保险车险电话号码,永安车险报案电话与客服电话相同。

永安保险车险业务种类多,产品包括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家庭自用汽车损失保险,非营业用汽车损失保险,营业用汽车损失保险,特种车保险,摩托车、拖拉机保险,机动车车上人员责任保险等等,另外永安保险还专门为车险业务推出了微信理赔服务,提供从微信报案、在线定损到结案等一条龙理赔服务,车险消费者微信自助理赔案件平均结案周期为3小时,查勘员微信理赔平均结案周期为16小时。

永安保险车险具有快赔绿色通道、不限次数非事故道路救援、全国通赔服务等,如下列举:

(1)全天7x24提供咨询、理赔等服务,服务电话95502。

(2)全国通赔,也就是异地出险也可以就地理赔。

(3)免费服务,拖车、送水等6项非事故增值服务。

(4)快速理赔,对于万元以下的非人员伤亡案件,资料齐全可以一天内赔付。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