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糖尿病专属医疗险!平安优糖星一年多少钱?好不好?案例

原创
沃保网
刘林燕
2021-01-20
100
2021糖尿病专属医疗险!平安优糖星一年多少钱?平安优糖星是首款糖尿病专属医疗险,含尊享版、优护版、惠民版三个版本,120种一般医疗和重疾医疗保障,最高可赔付400万保险金!

平安人寿重磅推出糖尿病专属医疗险“平安优糖星医疗保险”,并在上海率先试点。作为平安人寿首款糖尿病专属医疗险,优糖星立足4大专属保障,聚焦日常控糖和就医诊疗2大场景,通过“产品+服务”双驱并进,为客户提供10项专业血糖管理服务。


一、平安优糖星医疗保险保什么?条款解析


平安优糖星设计了尊享版、优护版、惠民版三个版本,可满足不同客群的差异化需求。该产品定位糖尿病专属医疗保障,为糖尿病前期、Ⅱ型糖尿病(空腹血糖≤7mmol/L)人群量身定制,解决血糖异常人群投保难的痛点。优糖星保障全面,责任涵盖120种一般医疗和重疾医疗保障,最高可赔付400万保险金。同时,优糖星最高可覆盖7种高发并发症保障。

如不幸罹患合同约定的相关并发症,尊享版优糖星客户可获得10万元并发症保险金;如因并发症住院,尊享版及优护版优糖星客户还可享受每日200元的住院津贴。此外,优糖星还打造多层次积分体系,引导客户养成健康控糖习惯,实现自我管理。

二、平安优糖星医疗保险怎么样?优势

1、优糖星设计了尊享版、优护版、惠民版三个版本,可满足不同客群的差异化需求。

2、首款糖尿病专属医疗险,优糖星立足4大专属保障,聚焦日常控糖和就医诊疗2大场景,通过“产品+服务”双驱并进,为客户提供10项专业血糖管理服务。

3、保障全面,责任涵盖120种一般医疗和重疾医疗保障,最高可赔付400万保险金,实现门诊用药、住院诊疗及并发症津贴发放等多重保险保障,为客户减轻后顾之忧。


三、平安优糖星一年多少钱?案例演示

徐先生,30周岁为自己投保了平安优糖星医疗保险,选择保险计划为尊享版,同时投保基本部分及可选部分,保险期间内,因糖尿病到门诊治疗,共计5次,每次扣除基本医疗保险补偿后产生合理且必要的药品费用200元,后患糖尿病乳酸酸中毒住院治疗100天,产生合理且必要的住院治疗费用人民币50万元。其中,基本医疗保险报销8万元,免赔额0元。

保障如下:↓


以上为案例演示,具体以条款/实际情况为准!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