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优享金生年金保险怎么样?5年交可靠吗?优点利益演示

原创
沃保网
刘林燕
2021-01-19
100
中邮优享金生年金保险怎么样?约定时间可领取关爱金、生存年金,四种缴费期,灵活可选!中邮优享金生年金保险5年交可靠吗?可现金领取或累积生息领取红利!

一、中邮优享金生年金保险保什么?条款解析

·生存年金

第6个保单周年日后的每个保单周年日仍生存,且被保险人未满60周岁,按照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生存年金”。

第6个保单周年日后的每个保单周年日仍生存,且被保险人年满60周岁,按照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生存年金”。


·关爱金

第5个保单周年日仍生存,根据不同交费期间按照交纳的首期保险费乘以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关爱金”。约定的给付比例详见下表:↓


·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身故,按照已交保险费与被保险人身故时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二、中邮优享金生年金保险5年交可靠吗?现金价值高吗?

45周岁的周女士,投保《中邮优享金生年金保险》,交费期间5年,年交保险费1000元。

现金价值演示:↓


以上为案例演示,具体以条款/实际情况为准!


三、中邮优享金生年金保险怎么样?利益演示

张女士,45周岁,选择《中邮优享金生年金保险》,5年交费,保终身,年交100000元。

利益演示表↓


注1:年度末保险利益合计=累计年金+累积分红+现金价值。

注2:上述采用低、中、高档进行演示的红利水平是基于公司的精算及其他假设测算的,不代表公司的历史经营业绩,也不代表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预期,保单的红利分配是不确定、不保证的,在某些年度可能为零。演示中的累积分红是保单年度末红利按精算假设以年复利的方式累积而得,仅供参考,不能理解为对未来红利累积利率的预期或保证。

注3:上述利益演示中现金价值、关爱金、生存年金及身故保险金均为保证利益。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