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康爱倍至重疾险条款怎么样?返还吧?今天停售吗?

沃保整理
2021-01-19
100
弘康爱倍至重疾险是弘康倍倍加的条款备案名字,重疾可以逐次递增赔付6次,轻症与中症赔付比例也能很高,那么弘康爱倍至重疾险条款怎么样?返还吧?今天停售吗?

弘康爱倍至重疾险又叫弘康倍倍加重疾险,前者是条款备案名字,后者是销售名字,其实是用一款产品。

弘康爱倍至重疾险在重疾赔付方面开创了一个先河,那就是重疾前2年确诊是只报销医疗费用,而不赔保额。

这样听起来是不是不好?别急咱们往下看。

弘康爱倍至重疾险条款保什么?

弘康倍倍加重疾险怎么样?

1、双倍住院垫付,额外提供重大疾病住院医疗、门诊医疗费用

弘康倍倍加重疾险最大的创新与亮点就在引入了医疗保障,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当然也会舍弃一些保障。

医疗保障是写进合同,与重疾责任捆绑在一起的:前两年罹患重疾,不赔保额,赔的是医疗费。而且,赔付的额度,最高可达基本保额的两倍,但不超过100万。

2、重疾赔付6次,保额递增

人均寿命越来越长,罹患多次重疾的概率越来越高,而且治疗重病的医疗费用也将越来越高,高保额是抵御多次重疾的重要保障,多次重疾赔付已渐成趋势。

弘康倍倍加重疾险将108种疾病分6组赔6次,2年后第一次赔100%,第二次赔110%,以后4次都是赔120%,每组间隔期180天。

3、倍倍加的重疾分组,癌症单独一组

弘康倍倍加重疾险将108种重疾分为6组,最多赔付6次,每次赔付间隔期180天。重疾多次赔付有分组,也有不分组的。

不分组的,赔付几率大,实用性强,但可选择的产品较少,而且价格偏贵。 分组的,病种分布合理,综合性价比也非常高。

如果把这类的排个序:癌症单独分组且核心重疾分组较多>癌症不单独分组 。恶性肿瘤单独分组,极大的提高了获赔概率。

一定要记住:对于分组型的多次赔付重疾险,恶性肿瘤单独分组是最优选择。 核心重疾就是发病率占到实际重疾发病的80%以上的6种必保疾病。

4、保费便宜

保费便不便宜都是对比出来的,我们看一看弘康倍倍加重疾险的保费对比。

这一对比,弘康倍倍加重疾险是里面保费最便宜的。

弘康倍倍加重疾险今天停售吗?

弘康倍倍加重疾险暂时还不会停售,但是根据2020重疾新规的规定,弘康倍倍加重疾险属于旧定义的重疾险,届时将在2021年1月31日下架,正式成为历史,所以想要购买弘康倍倍加重疾险的小伙伴要抓紧了。

对弘康倍倍加重疾险有疑问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快速获取适合自己的优质投保方案,免费、专业、高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