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鑫满堂终身寿险怎么样?好不好?能领多少钱?值得买吗?

原创
沃保网
潘雅媚
2021-01-19
100
合众人寿承保的鑫满堂增额终身寿险,保额和现金价值会按照3.5%的比例终身复利增长!简单来说,就是“保额会长大”。那么合众鑫满堂终身寿险收益究竟高不高呢?

合众鑫满堂终身寿险是一款能锁定稳定利率进行财富增值的保障产品。它的现金价值的金额会以具体的年期和数据体现在合同里,不是预期,不是浮动,而是保证兑付的。

一、合众鑫满堂终身寿险怎么样?

现在来看下合众鑫满堂终身寿险的保障内容:

从保障内容中可以看出,合众鑫满堂终身寿险的投保年龄范围在0-65周岁,保障期间为终身,主要提供的是身故保障。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兴趣,想要购买的话,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是“免费获取方案”来获取投保渠道。

二、合众鑫满堂终身寿险能领多少钱?利益演示

假设被保险人在18周岁以后,且在交费期满日之后身故。

保险公司会按“保单年度保险金额”“已交保险费的一定比例(最高160%)”“现金价值”三者中的较大者向受益人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的。

而合众鑫满堂终身寿险的“保单年度保险金额”是可以逐年递增的

从第2年起,每年的保额按上一保单年度的3.5%复利递增。

即:本保单年度保险金额=上一保单年度保险金额×(1+3.5%)!

要知道银行存款是按照单利计算收益的,而合众鑫满堂终身寿险是复利计算的:

如果本金是100万,按3.5%复利40年=392万

按7%单利40年=380万。

可以看到合众鑫满堂终身寿险的收益是更高的。

以上案例演示是为了理解产品之用,具体还需以保险合同利益为准。

三、合众鑫满堂终身寿险好不好?值得买吗?

优势在于:

1、承保年龄范围广,保障终身

合众鑫满堂终身寿险的投保年龄是出生满28天-65周岁,包含了小孩、成人和老人三个阶段,小到刚满月的婴儿大到白发苍苍的老人都可以投保。

不仅可以为孩子配置一份教育金,也能为自己准备一份养老金,而且保障期限是终身,只要人还活着且不退保,保障就一直有效。

3、保额每年递增,身故保障高

保单第二年起,每年的基本保额是上一年度保额*(1+3.5%),白纸黑字写进合同,安全又稳定。

身故赔付的额度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慢慢增加,到保障后期,增加的速度会陡升,作为财富传承是个不错的选择。

总的来说,合众鑫满堂终身寿险,初始保额较低,但是保额、现金价值会按一定的比例进行复利增长,具有非常稳定的增值性和抗通胀性。

产品够安全、终身保障,并且带有法律属性,能实现资产隔离、定向保障等功能,投保年龄比较宽泛,可以为自己,也可以为子女、配偶、父母配置这份保障。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