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信保诚基石恒利终身寿险怎么样?现金价值高吗?利益演示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1-01-19
100
2021中信保诚基石恒利终身寿险每年的保额会以3.5%的复利增长,现金价值高,保单可贷款,那么2021中信保诚基石恒利终身寿险怎么样?现金价值高吗?值得买吗?

国家统计局1月18日发布数据,经初步核算,2020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GDP)首次突破100万亿元大关,人均GDP继续维持在10000美元。

可能很多人又觉得自己拖了后腿,其实这是把“GDP”和人均可支配收入搞混了。不过2020年确实很魔幻,因为新冠疫情,经济下行得厉害,也提醒我们多一个投资渠道的必要性。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中信保诚基石恒利终身寿险。

中信保诚基石恒利终身寿险保什么?

中信保诚基石恒利终身寿险怎么样?现金价值高吗

1、保额复利增长抵御经济下行风险

中信保诚基石恒利终身寿险的有效保额按照3.5%复利增长,保单收益以现金价值的形式确定地写在合同里面,持有时间越长,收益水平越客观。

在市场利率水平下行的环境当中,中信保诚基石恒利终身寿险的有效保额按照3.5%复利增长,收益水平以现金价值的形式完全确定地写在合同里面,可以帮客户锁定一个持续终身的稳定收益水平,真正实现跨越经济周期的财富增值。

2、免责条款低至3条理赔门槛低

寿险是所有保险产品当中产品形态最简单的,无非就是保身故和全残,也就是说保什么大家是差不多的,那么不保什么就显得很重要了。

普通寿险的免责条款在7条左右,而中信保诚基石恒利终身寿险的免责条款只有3条,对于被保人来说非常有利。

对2021中信保诚基石恒利终身寿险有疑问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快速获取适合你的优质投保方案!

3、高现价间接实现财富传承与管理

很多人以为寿险就只是“不死不赔”,其实这是比较片面的理解。身故与全残固然是中信保诚基石恒利终身寿险的保障,但是如果中途不想保了,也可以通过领取现金价值来实现财富传承与管理,用于自身养老、子女教育、婚嫁等。

中信保诚基石恒利终身寿险怎么领取?案例演示

林先生今年30岁,是福州平潭人,自营海产生意,有理财习惯。近日林先生给自己够吗了中信保诚基石恒利终身寿险,每年交费10万元,交3年,共计保费30万元,那么林先生的利益演示如下:

可以看到:

林先生35岁时,中信保诚基石恒利终身寿险现金价值310015,已经大于已交保费;

林先生60岁时,中信保诚基石恒利终身寿险现金价值已经翻番;

林先生70岁时,中信保诚基石恒利终身寿险现金价值已经3多于已交保费。

要知道,中国目前人均预期寿命接近78岁,往后国人只会越来越长寿,也就是说没有遭遇意外的情况下,林先生想要拿到3倍多现金价值是不难的。

2021中信保诚基石恒利终身寿险值得买吗?

2021中信保诚基石恒利终身寿险保额3.5%复利增长,活得越久,保额越大,现金价值也越高,特别是后期现金价值可数倍于已交保费,非常适合高净值人群以及有财富传承需求的小伙伴购买。

展开阅读全文
3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