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盛天平卓越孝欣老年综合医疗险多少钱?怎么样?报销比例

原创
沃保网
林卫
2021-01-18
100
安盛天平卓越孝欣老年综合医疗险多少钱?卓越孝欣支持45-80岁中老年人群投保,最高200万,赠送年度体检,符合标准,可升级增加200万一般医疗保障。

安盛天平卓越孝欣老年综合医疗险怎么样?

卓越孝欣是安盛天平为中老年人群的设计的一款医疗保险,涵盖质子重离子等尖端疗法,80岁高龄老人也能投保,最高200万,赠送年度体检,体检通过后可升级增加一般医疗保险金保障200万。


安盛天平卓越孝欣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46-80岁

最高续保年龄:100周岁

保险期间:1年

等待期:90天(续保/意外无等待期)

安盛天平卓越孝欣老年综合医疗险保什么?报销比例?

条款介绍:


安盛天平卓越孝欣老年综合医疗险分为经济款和标准版,主要是免赔额不同。升级增加的一般医疗与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共享年免赔额。

恶性肿瘤医疗赔付比例:

等待期后被保险人初次确诊罹患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在医院接受治疗,扣除免赔额后,医疗费用按100%赔付,如果有社保,未经社保结算,报销比例为60%。

质子重离子100%赔付。

除了恶性肿瘤外,卓越孝欣老年综合医疗险附加一般医疗升级保障,需要通过体检,体检符合标准后,就能免费升级保障。


卓越孝欣老年综合医疗险保障升级流程

①预约体检

保单生效后,投保人可为被保险人预约体检。

②体检

被保险人在保单生效后的14天到60天内进行体检。

③获得体检报告

体检后被保险人可以获得完整的体检报告。

③保障升级

根据体检结果,安盛天平会对被保险人的体检结果进行评估,若评估为“优选体”,自动免费获得升级保障。

卓越孝欣老年综合医疗险一年多少钱?

以经济款为例,45-80岁费率如下:


安盛天平卓越孝欣老年综合医疗如何续保?

卓越孝欣老年综合医疗是1年期产品,非保证续保,保险期届满时投保人可重新向保险公司申请交纳保费,保险公司不会因被保险人的健康状况变化或历史理赔情况而拒绝续保或单独调整续保费率。

安盛天平卓越孝欣老年综合医疗值得买吗?优缺点有哪些?

优点介绍:

1、投保年龄高

卓越孝欣是一款中老年人群专属的医疗保险,最高80岁可买,投保年龄上限高,最高可续保至100周岁。

2、赠送年度体检

卓越孝欣老年综合医疗赠送年度体检,如果体检报告通过保险公司的标准,可以免费升级增加一般医疗保险金保障200万。

3、贴心服务

这款产品提供就医绿通,其中包含专家门诊、专家病房各1次,基因检测1次,医后随访及住院垫付服务。

不足:不保证续保

如果还有疑问,想了解更多,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