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文3号重疾险还能买吗?即将下架!保障好吗?值不值得买?

原创
沃保网
菲若孜
2021-01-18
100
重疾新规落地,现在达尔文3号还能买吗?达尔文3号重疾险是市场上的明星旧定义重疾险,保障全,高赔付!1月31日达尔文3号也将下架,值不值得抓紧时间购买呢?

达尔文3号重疾险由信泰人寿推出,因为高性价而风靡保险市场,可是重疾新规的实行,达尔文3号在1月31日就要停售了,如果大家想要购买的话现在就是最后机会了!今天小沃就带大家回顾一下达尔文3号具体的保障内容和优势!

一、达尔文3号谁能买?都能保障什么?

重疾保障:110种,赔付1次。60岁前出险额外80%保额,也就是180%保额!

轻症保障:50种,赔付3次,每次45%保额

中症保障:25种,赔付2次,每次60%保额

中度脑中风二次给付:按60%保额赔付1次

原位癌二次赔付:按45%保额赔付1次

不典型心肌梗塞/微创冠状动脉搭桥手术/微创冠状动脉介入术二次赔:按45%保额赔付1次,不要求同种

癌症二次给付:按150%基本保额赔付

心血管疾病二次给付:按150%基本保额赔付

最高可投保55万!身故责任很灵活,可不选或赔基本保额。

二、达尔文3号为什么值得买?

1. 重疾额外赔付高

在购买达尔文3号后,60岁前患重疾出险可获得180%保额的赔付。市场上其他重疾险产品重疾额外赔付达到60%会已经是很高的赔付比例了,但是达尔文3号承诺额外赔付80%,可以说是非常有诚意了。

2. 高发轻中症覆盖率高,最高发轻中症均可二次赔

达尔文3号的轻症赔付里涵盖了11种高发轻症,如非危机生命的极早期恶性病变、不典型心肌梗塞、冠状动脉介入术等,保障内容覆盖的非常全面。

中度脑中风、早期恶性肿瘤、不典型心梗/微创冠状动脉介入/微创冠状动脉搭桥这三大高发轻中症均可二次赔。这个亮点让达尔文3号在成人重疾市场可是一跃成为了佼佼者。

保障程度也设计得相当有优势,以脑中风为例。达尔文3号的设定为首次中度脑中风,赔付60%保额。间隔1年后如果新发脑中风,再赔付60%保额。这简直可以击退市场上90%的重疾险产品了。

3. 保额高,赔付比例优秀

达尔文3号最高可投保55万,保额非常高,赔付水平高。

且达尔文的赔付比例也相当不错,轻症赔付45%的保额,中症赔付60%的保额,轻中症的赔付比例是市场顶尖水平。相比于新重疾定义中规定的“3种轻度疾病赔付上限为30%保额”,达尔文3号的赔付比例更高。

4. 癌症二次赔更人性化

癌症2次赔付指的是如果得了癌症,并且活过一定的期限依然还是带癌状态,可以拿到第二笔理赔。癌症60%以上的理赔率和复发率,让达尔文3号癌症二次赔的保障显得十分实用又贴心。

达尔文3 号癌症二次赔具体要求是首次患非癌症的重疾,间隔180天后患癌症,癌症可再赔;首次患癌症,间隔3年后,癌症新发、复发、转移、持续状态均可赔;各个条件都是目前市面上的最优配置。

而且达尔文3号的癌症第二次赔付都是150%保额!赔付比例相当高!

5.性价比高

达尔文3号保障优秀,赔付也高,价格却很友好。

30岁男性,投保50万,不附加身故责任,保终身,一年也才6115元。

达尔文3号没有缺点吗?

任何一款保险产品都是有一点小缺点的,毕竟金无足赤人无完人。

达尔文3号的小缺点就是对投保地区限制较为严格。

可投保区域包括:浙江、江苏、北京、河北、福建、河南、山东、黑龙江、辽宁、上海、湖北、江西、宁波、广东、厦门、青岛、深圳、大连。

不过好在达尔文3号是可以全国通赔的,不会因为你不在投保区域出险而拒赔!

如:之前在广东工作,后来在北京工作出险了,是照样可以赔付的。

所以,保险公司相当于默许了异地投保,但不会明面说。

看完小沃的测评,大家也能了解到达尔文3号性价比很高,保障全面且优秀,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重疾险产品!但是网红重疾险达尔文3号因为重疾险新规,这个月31号就要全面下架了!如果你想要一份保障全面性价比高的重疾险,一定要赶上达尔文3号的末班车,错过可就真的买不到了,有兴趣的朋友赶紧点击下方的免费在线咨询投保购买吧!

想了解更多产品信息,欢迎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行业专家免费为您答应解惑,为您找到最适合您的保险产品!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