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互助关停?达尔文3号重疾险怎么样?有什么优势?

原创
沃保网
林韦灯
2021-01-25
100
美团互助关停?美团互助这些互助组织所提供的大病保障都是不太稳定的,它们本身并不是保险产品,随时都可能会因保险公司业务调整等原因而被关停。达尔文3号怎么样?有什么优点?

从最开始的支付宝相互保的带动下,互联网巨头们都纷纷推出了自己家的互助产品。京东的有京东做了“京东互保”,滴滴推出了“点滴相互”,美团的有“美团互助”......

而就在1月15日,美团互助发布公告称,因业务调整,美团互助将于2021年1月31日24点正式关停。

这个消息确实是很突然,1500万+的会员,竟然说关停就关停了。不过,美团互助的善后做的还不错。美团互助会返还所有会员的分摊费用,并且1月31号前确诊大病的会员依旧能获得赔付。

在这里不得不提醒大家,美团互助这些互助组织所提供的大病保障都是不太稳定的,它们本身并不是保险产品,随时都可能会因保险公司业务调整等原因而被关停。

可以加入,但只能把这些保障当做是额外加保,或者临时应急保障;长期的基础保障还是得靠买长期重疾险产品。

达尔文3号重疾险怎么样?

达尔文3号重疾险属于健康保障产品,支持28天-55周岁人群投保,可保至终身,缴费期间可选趸交、5年、10年、15年、20年、30年交,职业限制在1-4类,有30天的等待期。提供110种重疾、25种中症、50种轻症疾病保障,中度脑中风、原位癌、典型心梗、微创冠状脉搭桥、微创冠状动脉介入术可二次赔付,可选身故、癌症/心血管二次。

达尔文3号重疾险有以下几个优点:

1、保障全面,既有重疾单次赔付、轻症中症多次赔付,还有几种高发疾病的二次赔付。

2、高发疾病保障:高发的早期癌症、不典型心梗/微创冠状动脉搭桥/微创冠状动脉介入、恶性肿瘤、心脑血管疾病都有包含,都是均可获得二次赔付,增强保障力度

3、重疾额外赔:60岁前确诊重疾可赔1.8倍保额,人生前期保额高。

4、疾病赔付比例高:轻症赔付比例为45%,中症赔付为60%,附加二次癌症、心脑血管可赔150%,比例均高于市面同类产品

5、保障的期限也可以选择保至70岁或保终身,这对预算不多的人或经济压力比较大的人来说比较友好。

如果您对任何一款产品还存有疑惑,或者想找一份适合您的保障方案。欢迎点击"免费预约",我们保险理财规划师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