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险要涨价?国富嘉和保怎么样?是哪个保险公司的?哪里买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1-01-16
100
国富嘉和保重疾险是一款男性费率比女性费率还便宜的高性价重疾险,现在重新开放保至70岁的版本,那么国富嘉和保怎么样?是哪个保险公司的?在哪里购买?

2020年11月5日,重疾险新版定义最终确稿,在新版使用规范制定前后,很多人都猜测新定义重疾险产品会普遍降价,为什么?因为原位癌不赔,轻度甲状腺癌不能按重疾赔付100%保额,轻症最高只能赔30%……这些对于保险公司来说,风险降低了,新版重疾险肯定要降价吧?

然后事实打脸太快,有好事者测算,首款新定义重疾——横琴粤港澳大湾区重疾险涨价80%!

当然,不同对比对象,涨价幅度肯定也不一样,但是从目前发布的新定义重疾险产品来看,确实价格都不便宜。

今天涵哥要给大家重温的是一款性价比高的旧定义重疾险,特别是对男性来说,保费非常友好的国富嘉和保重疾险。

国富嘉和保保什么?条款

国富嘉和保是哪个保险公司的?

国富嘉和保是由国富人寿承保的一款重疾险,后者是一家年轻的保险公司,成立于2018年,但是背后的股东有广西投资集团、广州唯品会等知名企业,注册资金达到15亿元。

国富人寿一直很低调,直到出了性价比极高的定海柱1号定期寿险才“出了圈”,而国富嘉和保是国富人寿的另外一款高性价比产品,号称要打造国民都能买得起的重疾险。

国富嘉和保怎么样?

1、前期重疾保额可以增长

国富嘉和保前15年并且50岁前确诊的话,重疾可以赔付150%保额,虽然不是最高的,但是结合它的价格来看,性价比就很高了。

2、轻/中症保额高

国富嘉和保轻症可赔3次,依次赔40%/45%/50%。

其他产品一般30%起步,最高的达尔文2号是40%,不过却没有依次增加保额。

中症可赔3次,其他产品一般是赔付2次的,而且嘉和保的比例也高,依次赔50%/55%/60%。

3、保费低廉

国富嘉和保的价格不贵,特别是对于男性来说更加友好。

绝大多数重疾险的保费都是男性比女性贵,而国富嘉和保反其道而行之。

4、身故责任灵活

国富嘉和保的身故责任是可选的,预算不足的朋友可以不选。

如果选择的话,18岁前还可以赔付3倍已交保费,保障可以说更足了。

还有,嘉和保选择保障至70岁,也没有什么限制,可以更进一步降低预算。

市面上的重疾险,可以选择保障至70岁的产品,确实不多,即便有,也会有其他限制条件。

比如选择保障至70岁,达尔文2号就需要选择身故责任,超级玛丽2020最高只能选择20年缴费。

所以国富嘉和保的身故责任很灵活,适合不同预算的朋友自由选择。

5、可选恶性肿瘤二次赔付

国富嘉和保也有可选的癌症二次赔付责任,紧跟着重疾险大队。

虽然只是赔付100%保额,但Ta最大的亮点是:首次重疾为癌症,1年后新发癌症的话,可以再赔100%保额。

其他的产品把新发、复发、持续、转移放在一起,间隔期是3年。

可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改动了,附加二次癌症赔付是主流,更短的间隔期赔付的概率就更高。

国富嘉和保在哪里购买?

总的来说,国富嘉和保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重疾险,非常适合预算不足的小伙伴购买,保费价格对于男性来说更加友好,特别是对于中年男性来说,一般重疾险的价格都很高,而国富嘉和保再合适不过了。

需要注意的是:国富嘉和保曾经在去年3月,下架保至70岁不含身故版本以及去年7月,下架保至70岁版本、保终身不含身故版本,在去年双十二的时候再次开放保至70岁的版本。

如今留给旧版定义重疾险的时间不多了,国富嘉和保也将在1月31日下架,正式成为历史。

想要了解或者购买国富嘉和保的小伙伴点击“免费获取方案”,快速获取适合自己的高性价比投保方案,专业、免费、高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