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华夏传家宝3.0终身寿险怎么样好不好?靠谱吗?利益演示

沃保整理
2021-01-14
100
华夏传家宝3.0终身寿险来了!保额每年以3.5%进行递增,终身增额,活越久,保额越高。另外这款产品还提供了航空保障,出行更安心。那么华夏传家宝3.0终身寿险靠谱吗?

华夏传家宝3.0终身寿险靠谱吗?

最近,华夏传家宝强势升级,3.0版正式上线!华夏传家宝3.0终身寿险,保额可终身递增,每年以3.5%复利增长,这是清清楚楚写进合同里的,提前让你锁定未来!


华夏传家宝3.0终身寿险怎么样好不好?

亮点介绍

1、终身增额,保障无忧

从第2个保单年度起,保额每年按3.5递增,保至终身,活得越长,身价也就越高。

2、锁定现价,锁定财富

合同生效后,保单每年的现金价值即被确定,每年按一定比例进行递增,财富稳定增长,提前锁定未来。

3、航空保障,安心出行

这款产品还额外提供航空保障,如果被保人不幸遭受航空意外导致身故或全残,那么受益人除了可获得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外,还可获得相当于当年度保额的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让出行更安心。

4、保单借贷,灵活规划

在合同有效期内,可以根据自身需要,申请办理保单质押借贷,灵活规划自己运用,兼顾财富管理安全可靠,稳定增值以及灵活运用的三大特性。

华夏传家宝3.0终身寿险保险责任

如下所示:


华夏传家宝3.0终身寿险能领多少钱?利益演示

华先生,40岁,有社保,某公司高管,经研究为自己投保了华夏传家宝(3.0版)终身寿险,指定儿子为身故受益人,同时附加医保通(旗舰增强版)医疗保险,具体投保如下:


华先生获得的保障:

合同基本保额804.8万,自第2个保单年度起保额每年按3.5%进行增长,第7个保单年度末现金价值超过累计已交保险费,第8个保单年度超过千万,达到1023.9万。

若华先生不幸遭遇航空意外导致身故或全残,其儿子出了可获得相应的身故或全残保险金,还将获得相当于当年度保额的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从第8个保单年度起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障达1000万,出行更安心。

同时,合同有效期内,还可申请保单借贷,最高可贷现金价值的80%,资金周转无忧。

附加医保通(旗舰增强版)医疗保险利益说明

每年最高4000万保障额度,6年保证续保。其中,一般医疗200万,重疾医疗200万,质子重离子医疗100万,80种特药保障200万,累计400万为限。

注:以上仅为案例演示,具体以合同利益为准。

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