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保险车险怎么样?2021中煤保险车险怎么样

沃保整理
2021-01-13
100
2021中煤保险车险怎么样?不少车主对于中煤保险的车险比较关注,中煤保险车险服务好不好呢?今天咱就来说说!

中煤保险是我国唯一一家具有煤炭行业背景的保险公司,由山西煤炭工业社会保险事业局、山西重点煤炭企业等15家单位发起成立,注册资金5亿元,经保监会批准和监督,属于正规的保险公司。那么他家的车险怎么样呢?


中煤保险车险怎么样?

车险并不是中煤保险的主要险种,但中煤车险有以下特色:

1)高效承保,及时响应

出单员接到投保资料后15分钟内完成投保信息及资料的审核,交强险保单从指导客户填写投保单开始到缴费打印保单结束的时长为10分钟。接到上报保单,在5分钟内完成核保。

2)全年无休,周到服务

中煤车险客服热线400-6536-888,能提供365天×24小时的接案、查勘、投诉、咨询等业务。每周7天8小时无间断,为客户提供更多便捷服务。

3)细致入微,快速服务

查勘人员接到调派10分钟内主动与客户联系,告知抵达时间。在市区范围内的45分钟内抵达现场,市郊区的1小时内抵达事故现场,查勘地点在郊县及县级以下地区的,2小时内到达查勘现场。如果无法按时到达现场的,提前主动与客户联系,主动协商。

4)快速理赔,限时承诺

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车险理赔案件,赔偿金额0.5万元以内,3天内结案;赔偿金额0.5-1万,一周内结案;金额1-5万元的,10天内结案;赔偿金额5-10万的,20天内结案;赔偿金额10万元以上的,一个月内结案。

中煤保险车险理赔指南

1、发生事故后,需要在48小时内拨打400-6536-888客服电话报案,由查勘员现场查勘。

2、然后会确定事故损失,客户可以当场提供所需的理赔资料,也可以通过邮寄、带交等方式提交。

3、保险公司会在规定时间内审核,然后按照合同约定方式支付保险赔偿金。

如果您对中煤保险车险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