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寿心相随年金保险
个人
投保范围
0-60周岁
投保年龄
至88周岁
投保年限
属于投资理财保障产品,提供生存年金、满期金,还有身故保障、投保人意外伤害身故或意外伤害全残豁免保险费。
范围
保障项目 说明
身故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时下列两者中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1)合同已交保险费; (2)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生存年金 自合同第10个保单周年日(含)起,至被保险人88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若被保险人在每个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给付生存年金。
满期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于保险期间届满时仍生存,保险公司按合同的已交保险费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投保人意外伤害身故或意外伤害全残豁免保险费 除另有约定外,若投保人发生意外伤害事故,并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天内因该事故直接导致投保人身故或确诊全残,且下列条件均符合,保险公司将豁免合同自投保人身故或确诊全残之日后的续期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 (1)投保人身故或确诊全残时年龄已满18周岁但未满61周岁; (2)以前各期期交保险费已交纳,并且当期应交保险费在约定的交费日期或其后的60日内交纳;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222人预约
相关保险方案推荐
让父母的爱伴随孩子一生
20000元
年缴保费
848321元
最高保额
理财险
0岁
查看方案
推荐理由:一份保险,全家使用,功能齐全。
王立彬
675关注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热文
更多 >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